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休闲食品连锁店品牌 绿源谷零食小铺更具市场优势

休闲食品成为近年来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一种食品,其实不难看出很多休闲食品连锁店品牌都将消费者定位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年轻人,这是市场的要求,也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

如今市场上林立的各种休闲食品连锁店品牌,相互之间展开着激烈的竞争,整个休闲食品市场发展还不稳定,不断有新的休闲零食品牌在建立又有很多品牌在竞争中被淘汰,当然还有一些品牌逐渐的开始站稳脚跟,树立了品牌形象,并被消费者所熟知,其中就包括绿源谷零食小铺,那么关于这个品牌,它的实力到底怎么样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分析一下:

任何品牌的发展都需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这是不被后来者取代,并保证自己长期立足于市场中的关键因素,那么什么是核心竞争力呢,就拿绿源谷零食小铺来说,它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品牌旗下囊括的零食种类相对于其他休闲食品连锁店品牌要丰富的多,据了解,绿源谷零食小铺有12种品类的零食,汇聚了海内外各种特色零食小吃,包括坚果炒货、肉质零食、糖果布丁、海鲜制品、优品礼盒、进口食品等,而且每款美食都是生态溯源,生产地直供,在产品种类和产品质量上都有着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竞争优势。

图1-1.jpg

2.互联网的发展,影响了各个行业的发展方式,促进了很多行业的营销模式、经营方式、生产方式等各个方面的变革,就拿营销模式来说,很多休闲食品连锁店品牌争相的进行各种形式的互联网营销,包括口碑营销、社群营销等,虽然这些营销方式在扩大品牌知名度和树立品牌形象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是持续的营销投入让很多品牌不堪重负。

绿源谷零食小铺的聪明之处在于该品牌创新性的运用了场景消费定制营销,在结合上述两种营销方式的同时进行场景消费定制营销,将产品进行套餐定制,打造适用于不用主题场景的休闲零食定制套餐,譬如旅行套餐、会务接待套餐、聚会系列、代餐系列等,不同的场景有不同的休闲零食搭配,这无疑节省了现代消费者的选购时间。

图1-2.jpg

3.品牌形象的快速建立除了需要进行不断的营销推广外,还需要不断的扩大市场规模,因而招商投资成为很多休闲食品连锁店品牌的主要选择,当然绿源谷零食小铺也不例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该品牌在品牌建立过程中做得比较成功的若干方面之一。因为他们有着创新投资方式,突破传统,创造性的发展出区域代理新思维模式,具体内容包括三点:30%合作老客户转介绍模式;消费者变股东拓展发展模式;一店投资开三店新思维模式,还有一个被同行竞相模仿的慧营销送模式,可以说绿源谷零食小铺在品牌扩大过程中频出新招,不断发展。

总之,众多的休闲食品连锁店品牌在发展模式上可以多学学绿源谷零食小铺的一些方式,该品牌的未来发展前景还是很被看好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