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乡村旅游已成为振兴乡村的有效途径

小雪佳节之际,2017年湖南省冬季乡村旅游节在德孝之源——宁远九嶷山隆重举行,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高扬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高扬先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实施战略,湖南省从2016年起就开始连续举办乡村旅游节。实践证明,乡村旅游节的举办对激活乡村旅游资源,发展乡村经济具有积极作用,乡村旅游已成为振兴乡村的有效途径。

\

致辞中,高扬先副主任对永州市近年来发展全域旅游做了充分肯定。他说,新一届永州市委、市政府围绕打好“旅游升温”战役,坚持“新型城镇化、休闲产业化”发展之路,在做强重大项目、做大招商引资、做活市场人气等方面持续加力,塑造了“锦绣潇湘 美在永州”旅游品牌。宁远县紧紧以“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目标,以九嶷山舜帝陵创国家5A级景区为抓手,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文化活县、旅游兴县”战略,全域旅游已成为县域经济的重要一极。

\

高扬先副主任说,本届乡村旅游节将推出旅游业态展示、绿色食品展销、乡村艺术演绎、乡村美食体验、乡村旅游踩线等具有永州浓郁乡村文化系列活动。除此之外,冬季的湖南旅游产品同样非常丰富,比如南岳、张家界的雾凇,崀山、壶瓶山的雪景,长沙、张家界、郴州的温泉……热情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冬季来湖南享受美景、品尝美食、体验温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