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暑期旅游模式开启,贵州旅游山里江南迎狂欢节

作为旅游业大省,贵州省近年来的旅游业发展势头迅猛。颇受游客津津乐道的有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天河谭景区、黄果树景区等。又是一年暑期时,恰逢出行好时机。贵州首届716旅游狂欢节已经悄然拉开帷幕,山里江南的人气不断高涨。

\

据了解,山里江南西靠大屯山,东抵邢江河,依山傍水。温暖湿润的气候,起伏的喀斯特地貌及蜿蜒的河流水系相互映衬,形成鲜明的江南意境,“山里江南”因此得名。见过如诗如画婉约如女子的江南水乡,却没见过景色烂漫又不失文艺气息的山里江南,716旅游狂欢节让大把游客沉醉在山水江南之中。

\

造物者赋予山里江南的不只是好山好水好气候,还有浪漫的花海。设计师以自然景色为依托,运用现代手法打造出幸福花田,景观整体设计十分和谐,富有层次感。置身花海之中,随便一个动作就可以定格成最美的画册。自由呼吸着,空气都可以是甜蜜的味道。踩着幸福的脚踏板,观云桥、翠荷喧….每一个都是不容错过的角落。

\

如果说还没看够“花海”,那占地面积1000亩的蝶恋花海的惊艳程度可以说叹为观止。蝶恋花海从花田景观到乡野风貌,从花卉种植到主题文化,从花田农事到浪漫休闲,只要是能想象到的与花有关的一切美好瞬间,在蝶恋花海都可以实现。以赏花为核心,蝶恋花海构建了一套完整的观光体系,身临其境,疑似画中游走。

亲子出游的乘客大多青睐幸福花田里的洛嘉儿童乐园,如果说都市的喧嚣、快节奏,让我们缺少了与孩子的心灵交流,那亲子乐园则是敞开心扉,带着孩子放飞自我的好契机。回归童真、童趣,以孩子的视角看看这个美丽有趣的世界,永葆童心也是我们成人的精神追求。不仅仅是儿童乐园,乐艺街也是亲子游玩的好去处,跟着老师傅亲自动手做纪念品,感受传统工艺的精髓所在,动手做的纪念品送给亲人朋友,也是颇有一番纪念价值。吃、喝、玩、乐,吃的当然也不能凑合,山水江南的乐味街使得不少吃货流连忘返。撸撸串,歇歇疲惫的双脚,打开了味蕾的游客们又满血复活了。

\

助力“贵州品牌节日”,回馈各地游客,狂欢节期间,山里江南特别推出品质自助游活动,凡在2018年7月16日—2018年9月30日莅临山里江南的游客,均有特价优惠,单人、双人、三人游套餐应有尽有,组团出游的话,游玩项目更多,从幸福花田、蝶恋花海,到文创馆、7D电影体验,所以说组团出游更超值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