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春季旅游,到贵州安顺山里江南玩耍,简直乐翻了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三月份的山里江南,万物复苏,绿意盎然,除了遍地春色,还有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各种新鲜的玩法,以及当地花样繁多的特色美食,让你简直爽到不想离开了。

\

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该旅游区因地制宜,景区包括蝶恋花海、幸福花田、欢乐街区和度假酒店等,将江南元素、旧州古镇、屯堡文化融为一体,充满浪漫的色彩。

\

五彩缤纷的郁金香是山里江南景区的一大特色,不同颜色的郁金香代花语不同,各种颜色的郁金香好像在对游客述说着动人的情话。沿着花海的方向,风车一步步铺设,营造出鲜明的层次感和递进感,营造出一种别样的景致。

山里江南的风车主题布景足足有20多处,像风车瀑布、风车拼图以及风车拱门等。不同的风车布景创意不同,游客们仿佛置身在一个童话小镇。不管走到哪里,都能收获满满的惊喜和感动。

\

除去风车和郁金香花海,山里江南还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各种特色鲜明的活动,不同年龄层的游客都可以参与其中。如果你是携带着家眷到此旅游的,不妨参与一下家庭亲子活动,对联络亲情和增加家庭凝聚力很有帮助。

不仅是亲子活动,山里江南举办的灯笼DIY、陀螺比赛、趣味全家福等活动,都可以让大人和小孩参与其中,享受无与伦比的乐趣。歌舞表演是游园活动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以为游客带来一场荡气回肠的试听盛宴。为了满足不同游客的兴趣爱好,山里江南还专门打造出各种互动活动,包括真人版愤怒的小鸟、足球飞镖盘以及拔河篮球拉力赛等等,让男女老少都能从中获得运动的乐趣。

春季旅游到山里江南游玩,除了欣赏美景、参加活动,当然少不了吃了,不然吃货们可真的不乐意了。山里江南还为热爱美食的游客准备了当地的年特色美食,意想不到的美味,让游客们吃到根本停不下来!

\

错过一班公交车,你还可以等待下一班车。然而,2018年只有一个春季,山里江南的春天更是独一无二,错过了就是真的错过了。所以,在郁金香盛开的季节,赶紧到山里江南吃喝玩乐,邂逅美景与美人,感受春天别样的景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