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邂逅健康,与简安颜悦系列即食燕窝谈一场滋补养生的恋爱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们被困在满是高楼大厦的城市中,逼迫自己离开温暖的被窝为生活奔波操劳,在不知不觉中把健康卖给时间......体质差,容易疲惫,再好的化妆品都不管用,衰老一步步体现在我们的脸上。

是时候停下匆忙的脚步,去思考、感悟生活原有的本真,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比如在早上空腹来一碗燕窝,比如一份精致的下午茶,再比如一堂优雅的瑜伽课,让我们在繁杂的都市生活中,去追寻健康的生活。

然而当下,在高压又快节奏的生活中,燕窝无疑成为所有爱美女性健康道路上的忠实伴侣。如何挑选好燕窝就成为了很多女性的烦恼,再加上炖煮费时费力,以至于让很多人无法坚持养生。

简安颜虽然是一个新生品牌,但自2018年起便已涉足燕窝领域,基于优质燕窝源头的优势,把高品质的燕窝原料结合当下先进的炖煮技术,研发出了一款既能满足所有人对燕窝纯正口感的追求,又能方便快捷、容易坚持食用的一款即食燕窝。简安颜以用心换真心,以品质赢信任,用一款好的即食燕窝,与养生达人谈一场滋补养生的恋爱,在忙碌中享受“精致生活”。

图片15

 

印度尼西亚金丝燕,燕窝的至高品质

每一碗简安颜悦系列即食燕窝都丝丝分明,清晰可见,一勺下去是沉甸甸的实在,口感品甜而不腻,Q弹软糯,味道纯正,每一口都吃到的都是本真味道,感受丝滑的口感。

看得见的是真材实料,看不见的是简安颜悦系列即食燕窝隐藏的与众不同。

产品的背后源于简安颜对燕窝品质的专注和高要求。由于不同国家、地区的燕窝品质不同,为了寻找心目中最好的原料,简安颜团队曾经走遍印尼、马来西亚的各个燕窝产地,最终落脚于——印尼加里曼丹岛。

位于东经115°的加里曼丹岛,四面环海,占地面积为57万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是世界第三大岛。这里拥有茂密的森林,属热带雨林气候,雨水充沛,年平均温度24-25℃,此外还有广袤的自然湿地,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热带雨林和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之一。

此外,加里曼丹岛还拥有丰富的昆虫资源,为金丝燕提供丰富的食物来源。成千上万的金丝燕分布在岛上的不同角落,让加里曼丹岛成为金丝燕的“天堂”。如此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为金丝燕的成长和筑巢提供了优质的环境。

这也是为什么简安颜最终将产地选择在加里曼丹岛。

图片16

 

纯手工挑毛,引进RO反渗透纯净水处理技术

每一盏燕窝原料、辅料进入生产工厂后都实施6重检验标准,10天品控检测,以及感官、理化、微生物指标等4重检测,在检验合格后才被使用。所有燕窝原料均经历泡发、挑毛、浸洗、冲洗、二次挑毛等步骤。

纯手工制作耗时、耗成本,在挑毛环节更是如此。一个经验丰富的挑毛师严格遵守“三挑三选”纯手工整盏干挑,大约耗时40分钟至1小时才能挑出一盏干净度达标的燕盏。

图片17

 

在炖煮过程中,简安颜融入了科技的力量,全程电脑控制真空炖煮,准确控制时间、温度和真空度等,在真空状态下以121℃瞬时高温杀菌,让燕窝不与外界空气接触,保证纯净的同时又避免了营养的流失,更易于人体吸收。

图片18

 

从泡燕、洗燕、挑燕再到炖煮,燕窝生产过程使用的所有水并不是普通的纯净水,而是经过RO反渗透水处理系统处理过的达到国家饮用水高标准的水,水质中金属微量元素不超过0.1mg/L,避免了燕窝中的营养成分唾液酸等被金属离子分解。

图片19

 

在制作简安颜悦系列即食燕窝过程中,融合了真空物理防腐技术,无需添加任何防腐剂,即可消灭有害微生物,而且还采用无菌罐装技术,做到了无菌生产、无菌锁鲜。

上乘燕窝搭配纯净水和冰糖,铸就成一碗滋补佳品,零琼脂、零脂肪、零防腐剂,保留营养的同时也让保质期达到18个月。

图片20

 

简安颜悦系列即食燕窝,日常滋补优选

一碗简安颜悦系列即食燕窝蕴含着丰富的EGF、唾液酸、CSF等珍贵成分,日常食用具有辅助人体滋补养颜、补气血以及辅助人体平衡内分泌、保持充沛活力、增强体质等效果。

对于女性而言,备孕期食用燕窝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营养,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孕期食用燕窝可以补充宝宝所需的燕窝酸,辅助促进宝宝脑部发育,以及避免妊娠纹;产后食用燕窝,能够改善因产后失血过多,引起的气血不足、免疫力低下等症状,同时还可以提高母乳质量,一人享用两人同补。

对于男性而言,燕窝是“洗肺”佳品,能够给长期被尼古丁侵袭的肺洗个澡,并且还能益气补脾,辅助人体消除疲劳。

固形物≥50%

简安颜悦系列即食燕窝分为悦礼款(碗装)、悦心款(瓶装)。每一款即食燕窝都造型精致,携带便利,深受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并且其中的固形物≥50%,坚持滋补,为人体补充营养,不用担心发胖。

图片21

 

悦心款瓶装造型精巧更适合自用,无论何时何地,带上一瓶悦心款即食燕窝,都可开盖即食,既滋补身体又节省炖燕窝的时间,一举多得,而悦礼款碗装更适合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将精致、健康带给周围的人。

图片22

 

在繁忙的当下,选择简安颜悦系列即食燕窝,重回健康体质,在滋养中感受健康的愉悦,在忙碌中享受“精致生活”!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