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财经热榜|中美磋商中方作重大让步?商务部:中国与美国相互尊重

中美磋商中方作出重大让步?商务部:这不是你进我退

\

针对外界对中方在中美贸易争端中对美国作出重大让步的质疑,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6日称,这不是“你进我退”,在保护知识产权、扩大市场准入等领域中美有共同诉求,这也与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方向高度一致。

棱镜丨王健林梦碎万达影视:投资人撤离,蹉跎三年估值大幅跌去

\

这被看作是万达进军影视制造领域,打造电影全产业链的标志,而“要做就做大手笔”的王健林似乎离他的“东方好莱坞”梦想更近了一步。然而,时间和自身因素问题,两家企业在2016年年底之前实现独立或借壳上市均不现实。

英国电信宣布从核心设备中删除华为产品 5G不采用

\

新京报讯昨日,英国电信集团表示,其正在将华为技术的设备从其现有的3G和4G移动业务的核心中删除,并且不会将中国公司产品用于下一代5G网络的核心部分。

伊利身家20亿年薪358万"最牛董秘"胡利平突然辞职

\

伊利股份2017年年报显示,胡利平2017年税前年薪为358.4182万元,期末持股数为79340536股,以前日伊利股份24.2元/股收盘价计算,持股市值直奔20亿元,相比年初股价,持股市值缩水超过7亿元。天眼查显示,胡利平除了担任伊利股份的董事之外,还担任了伊利财务有限公司的法人和董事长,同时担任其他6家公司股东,其中3家已注销。

斗鱼紧急裁员,波及海外业务约70余人

\

斗鱼的员工则是还没收到任何邮件,武汉总部HR就已经抵达深圳办公室,开始最后的薪酬谈判。36氪据此向斗鱼官方求证,斗鱼表示深圳团队只是斗鱼某个业务线上几个团队中的一个,此次属于团队正常的优化调整。

上海浦东市场监管局:以销售过期食品对盒马鲜生立案调查

\

“盒马鲜生销售过期食品”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在上海金桥盒马鲜生买到了过期两个月的椰浆。12月6日下午,盒马鲜生回复记者称:这个事确有其事,这两件商品是上个月被盗的商品,后来找回来了,但是门店员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给直接上架了。

北京市海淀区税务局:个体工商户自元旦起征收方式转为查账征收

\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税务部门发布《终止定期定额征收方式公告》。尊敬的个体工商户纳税人:通知内容:除由集贸市场代征税款的个体工商户外,自2019年1月1起终止定期定额征收方式。终止定期定额后,个体工商户征收方式转为查账征收。

记者暗访多家体检机构:恐艾套餐、痛经套餐…多环节暗含加项收费

\

北京青年报记者梳理了十余家商业体检机构发现,每家机构都推出至少5-10种套餐,其中以女性套餐和中老年套餐最为“热门”。一轮检查下来,12个体检环节中,3个环节的检查科室劝导北青报记者加项目。

国税总局:统筹研究房地产交易环节与保有环节税收政策

\

国税总局答复政协提案指出,在推进房地产相关税收制度立法与改革过程中,统筹研究房地产交易环节与保有环节的税收政策,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减少工业用地闲置、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创造良好税收环境。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