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简安颜:生活的滋味,是再简单点儿

当今社会,人口日益增多,就业压力也随之增大,经济发展的同时,生活节奏也加快很多,高房价、高消费、拥挤的交通、忙碌的工作,只能逼迫自己凡事都要快,工作要快、吃饭要快、出行也要快……

在都市里无尽的奔波中,渐渐的让我们感觉到内心的疲惫,遗失对于美好生活的想象。但是,越是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人越是想放慢生活的脚步、放慢身心的脚步,去追求那种大自然中的闲情逸致。“慢生活”的概念也会愈加深入人心。


 

“极简慢生活”

“慢生活”不是意味懒惰,放慢生活的速度不是拖延时间,而是让人们在工作与生活中去找到一种平衡。 而极简,就是“简安颜即食燕窝”想要传递的生活态度。慢下来,用一碗燕窝为生活做“简”法,去感受健康生活。

燕窝,自明代以来便大量出现在我国的各种中医典籍以及文人墨客的诗词里,彼时一直是一种名贵皇家贡品,具有补肺养阴、调理脾胃的功效,经现代科学研究,燕窝特有的燕窝酸,富含大量的egf表皮生长因子,可以不断的促进皮肤细胞分裂,增加皮肤的光泽与弹性,减少皱纹的增加。

此外燕窝酸还可以增加人体免疫力,不论孕前还是产后,通过内调外养的方式,对于女性的健康有着重要的调理作用。这也是近年来燕窝受到热捧的原因。

“朴素,即寻求本真“

为了打造一款健康安全的即食燕窝,简安颜不远万里,在全球燕窝产区通过不断筛选,最终将目光锁定于南纬4-6度的印尼加里曼丹海岛,这里湿润的热带气候、超长的海岸线,充沛的降水以及80%的森林覆盖率,为金丝燕提供了上佳的生长环境,正是因为这种纯天然的环境,让简安颜决定将燕屋建在人烟稀少的茂密雨林里。

原始、本真、纯天然——这就是“简安颜即食燕窝”。而这些追求,也如同每一个努力追求本真的人一样。“素为简、康为安、洛颜生”,简安颜的品牌slogan也时刻在诠释着健康的重要性。一碗即食燕窝,也代表着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人生下半场,拼的不过是健康。年轻时,追求的是爱情、财富、地位,但总有一天会明白——属于你的东西,任何人都抢不走,不属于你的东西,再怎么也得不到。这辈子,健康胜过一切。钱没了,人依旧能活着,但没有健康,再多的物质也只是摆设。所以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

因此,我们褪去一切的外衣,只追求燕窝最原始的功能。才发现,“简安颜即食燕窝”最想让大家得到的,便是健康的身体、健康的生活。拥有一个好的身体,人生之路才会走得更远。

人生色彩,各有品法

要温暖,要坚韧,也要有幸福!

“简安颜”,用一碗燕窝让我们认识全新的自己,也用一碗燕窝重新定义每一位女性的人生态度。繁华都市,赏心悦目,形形色色,美不胜收,在华丽的外表下,轻缓优雅的生活中,用一碗燕窝去感受多姿多彩的人生。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