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暹罗知音覃振鹏:“这儿是人生的际遇,更是梦想的起点”

​有些地方,是惊喜,是梦想,关联着情感记忆,它令人感到踏实。

人漂流一生始终在寻找一个灵与肉的栖息地,从一座城市流转到另一座城市,从沙漠绿洲到蓝色海洋,我们始终在寻觅的不过是生命之外的第二故乡。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产生想在一个地方留下生活的冲动,“恭喜你,你找到了生命中的第二故乡了。”

生活充满无限可能与活力的泰国,在覃振鹏心中便是这样的存在。对于覃振鹏来说,泰国的代名词不仅是博爱、包容、自由自在,更是惊喜、梦想和无限可能。

\

 

“没有人会对泰国感到陌生,但也没有人比我更加依赖于它的存在。每次踏上这片神奇土地,像是在解锁新的地图线路,总能找到开启下一站目的地的宝藏。”

泰国,是梦想的开始

覃振鹏,出生于离泰国1000多公里的广西。

从小,他就显得与同龄伙伴“格格不入”,当别人还在玩闹的时候,他已经跟着老中医爷爷捣鼓起植物草木,陪着爷爷为别人去除疼痛。

正是从小到大受爷爷的熏陶,覃振鹏似乎比同龄人更加成熟,想法也更加前卫,时间和经历赋予了他胆大心细、不服输的基因。“直到现在,我才知道爷爷对于我的影响有多大,他身上吃苦耐劳不服输的精神一直影响着我。”

07年,覃振鹏去往1000多公里外的泰国留学,在这,他收获了不一样的人生。

在泰国留学期间,覃振鹏去到泰国贸易部实习,有幸接触到泰国农业权威机构、泰国农业部下属研究单位——泰国农业大学暹罗生殖研究中心,结识了一支教授团队。那时的覃振鹏根本无法预知,就是这支像伯乐一般的教授团队将会改变他的一生。

泰国教会覃振鹏的不仅是专业知识,也拓宽了他的眼界和学识。12年,覃振鹏带着经验与学识回到家乡,干起了当时大热的电商行业。满腔热血让覃振鹏一心扑在电商潮流中,可是“没有经验”、“电商知识薄弱”等原因让这次创业很快被扼杀在摇篮中。虽然创业失败了,但也让覃振鹏收获了营销经验、业务团队,还有那团想要再次闯荡的雄雄焰火。

人生,大不了重新开始

重新开始,对有些人来说需要深思熟虑,但对另外一些人来说只需要一个场景、一句话。“孩子你记住,以后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能重新开始就没那么可怕。”

爷爷的话让覃振鹏重整旗鼓,开始专攻于一处,付出120分的努力钻研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那之后,广西南宁振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泰草本美容美体有限公司、泰国好草本有限公司、“一路一带”东盟产教园等相继成立,其中也包括了与泰国农业大学教授团队共同创立的暹罗知音集团有限公司。

暹罗知音集团有限公司,其前身为泰国农业大学甘烹盛校区动物研究与发展研究所医药级野葛根研究成果推广中心,联合日本Kohkan药业研究院,经过十五年的研发与成果积累而成,致力于将医药类野葛根(白高颗)研究成果推至国际市场。

对于覃振鹏来说,暹罗知音是一段新的旅程。“暹罗知音的成立其实源于两个原因。一是受爷爷的影响,从小我就深知植物草木的魅力,所以我想要通过植物力量带给更多人健康;二是想证明只要我想做的事情我都可以做到,也不辜负教授们递出的橄榄枝。”

成长,总是不断升华的

从公司成立那天开始,覃振鹏对野蛮生长的过去做了正式的告别,与教授团队一起潜心研发好的产品。“暹罗知音要做的,是保量又保质的产品”覃振鹏如是说。在这位“年轻人”眼里,一个品牌之于市场,要有沉得下心的深度;产品之于公司,是深深的底气。

对于覃振鹏来说,当看到人们因为暹罗知音的产品,变得健康、自信的时候,那是一种心生的自豪与满足。在这样的追求下,暹罗知音相继推出Panadda(攀娜塔)、 Chaychatee(猜查帝)、Paula(攀菈)、Herbrage(赫柏格)四大主打品牌,多款高性价比的产品目前已在中国、日本、泰国、老挝、缅甸、马来西亚等东亚和东南亚国家畅销,积攒了不少好口碑。

\

 

(暹罗知音旗下明星产品)

“守其初心,始终不变”,覃振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也证明了暹罗知音的无限可能性。而且,多年来的营销、管理经验让覃振鹏在品牌运营过程中更加地游刃有余,他说:“一个单纯只为收益而经营的企业一定不会是一个伟大的企业,暹罗知音要做一个有意义的企业。“

覃振鹏在原先的基础上,为企业加入直营团队、代理招商的模式,通过新零售平台无缝对接线上线下渠道,利用直播带货,形成代理分享推广的良性循环。这个自由公平的新零售平台,覃振鹏想带给大家的是,收获健康的同时,更改变自己的生活。

在人们对美与健康的需求不断提升的当下,覃振鹏相信,这就是他们的机会;在女性力量崛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里,让每个人都能实现自我价值,将美丽、健康和财富都攥在手中,是暹罗知音下一个梦想。

\

 

带着这份梦想,覃振鹏正在去往下一个人生目的地。未来的覃振鹏与暹罗知音会如何,值得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