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季度服务盘点|万里汇总经理反馈通道开通

2020年的4-6月,是万里汇在20-21财年第一季度,相信许多关注跨境电商、关注万里汇的小伙伴们在不少场景都看到万里汇的身影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2019年,万里汇加入蚂蚁集团大家庭,宣布将跨境收款费率降到封顶0.3%,经历了将近一年左右的业务、组织的融合,确立了万里汇在未来持续为中国商户服务的方向,为了让天下、让跨境没有难做的生意,万里汇继续扬帆起航。

万里汇在今年Q1季度做出以下成绩:

中国地区客服人数增加100%以上,接通率提升50%以上

客户服务时间正式升级成997,周一到周日9:00-21:00

增加 “提款到支付宝”功能,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万里汇全球远航计划接入17+平台,审核提效、入驻优惠

线上线下市场活动共计15场以上

\

在提高自己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以下福利:

AliExpress 卖家转账至万里汇(WorldFirst)免15 美金/笔,手续费为0,限时三个月

万里汇携手EABNX,点燃热情拉美洲,90天提款总额0.1%返现

4-6月,万里汇(WorldFirst)确实忙活了不少,但万里汇透露:“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继续不留余力地投入在产品、服务体验端,让天下、让跨境没有难做的生意是万里汇(WorldFirst)的目标。几个月以来, 万里汇(WorldFirst)收到了无数反馈,其中有表扬、有批评,有建议、有吐槽,我们都照单全收,并且真心感谢!并不平静的2020上半年,是你们仍愿意陪伴和帮助万里汇变得更好”

服务客户是万里汇的根基,为此,万里汇决定在官方公众号开通反馈/吐槽入口,通过关注“万里汇”公众号进行反馈,该入口的信息将直接传递至万里汇中国区业务负责人与市场部负责人。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