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无封传媒张晓东:打造中国创意营销第一品牌

1.jpg

无封传媒创始人张晓东

在铺天盖地的广告背后,不仅能看到企业宣传投入的资金巨大,更隐射出一些广告内容的苍白乏力。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市场逐渐垂直细分化,这就意味着时代赋予了创意更高的要求,将成为推动未来商业发展的必然力量。

张晓东,无封传媒创始人兼CEO,中国创意营销第一人,资深媒体人,高级摄影师。曾在中国日报网、光明日报多家中央级媒体担任责任编辑、首席记者等职务,期间发表过上百篇新闻稿件,被新华网、人民网、腾讯、新浪等主流媒体转载。如今,凭借八年的媒体和商圈沉淀,张晓东将新闻传播与创意营销有效结合,为苏宁、华为等集团公司成功策划了“美猴王送快递”等多起新闻事件,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当谈到创意营销时,张晓东总有说不完的话。“有渠道,没内容,有活动,没亮点,这是当下众多企业面临的尴尬。这是时代发展必然经历的过程,也是企业无法回避的问题。在广告泛滥的环境中,消费群体一直处于阅读疲态,对一般商业广告产生了免疫,甚至是厌恶至极。如何制造出“有亮点,有看点,有议点”的创意营销,是当下亟待解决的难题。”

“创意营销最终目的就是要通过创意的力量,让各种有效发声点在市场上形成统一的、多方位的品牌声浪,有声浪就有话语权。比如:滴滴打车广告词为:滴滴一下,马上出发。如果用户真的可以骑马出行呢?这不仅能成为新闻热点头条,还为客户提供不一样的用户体验。”

张晓东认为,随着中国品牌日的确立,让品牌更有价值,是中国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在新媒体时代,要想打破品牌宣传瓶颈,就必须让大品牌有力,让小品牌发声,以媒体为传播载体,以内容为品牌核心,通过创意营销为亮点,真正潜移默化地将品牌推向社会大众。

张晓东直言不讳地说:“品牌不应该是大企业专利,小企业也应该有自己的名片。这是我创办‘无封传媒’的初衷。山西无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战略到战术,从营销到传播,从广告到品牌,从创意到媒体,从管理到文化,从设计到公关的“全程型”创意营销公司。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现状,中小企业要想与大型企业抗衡,只能走另辟捷径。创意营销就是最好的捷径,告别传统广告的冰冷生硬,发扬创意营销的传神走心。”

“有创意、有态度,有情怀”,这是张晓东从资深媒体人到营销策划师一直坚持做的事。无封出自《鹖冠子·天权》:宇宙无封,谓之皇天地,无封传媒的创立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将有更多的可能等待我们去实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