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宝鸡市麟游县消费扶贫产品进西安很受西安市民的喜爱

9月21日下午,麟游县消费扶贫产品进西安宣传推介暨公共品牌发布会在西安大唐西市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副市长李瑛参加活动。

当天,麟游7镇22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科技公司等经济主体参加了展销活动,参展的苹果、蔬菜、玉米糁、核桃、土蜂蜜、杏仁油、中药材饮片等农产品受到了西安市民的喜爱,一些外地游客也纷纷抢购来自麟游深山的绿色农产品。活动现场发布了麟游县公共品牌,专家对其进行了解读。

据了解,为持续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真正把“小农户”连接到“大市场”,麟游县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创新机制的原则,充分发挥帮扶单位、爱心企业、电子商务三大主力军优势,积极组织产销对接,先后建成电子商务镇级服务站7个,村级服务点36个,物流配送镇村网点43个,全县57个扶贫产品推荐进入国家级贫困县重点扶贫农副产品供应商名录。

今年1-8月份,麟游农特产品消费扶贫交易额达2774.84万元,越来越多的麟游优质农产品通过线上线下销售走出深山,走进城市千家万户。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