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引向深入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梅州市分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暨清廉文化展”在省分行党委、纪委以及梅州银保监分局的精心指导下,于市分行大楼一楼大厅正式开展,分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市分行机关党员70多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暨清廉文化展分为“领导干部警示案例、金融领域反腐案例”“廉政故事”“好家风故事”“银行员工警示教育案例、邮储银行行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四大部分,撷取了70多个清官廉吏历史故事、古今优秀家风家训和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充分展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和丰富的廉洁文化内涵。党委书记、行长陈文炳同志带头为党员讲述廉政故事,参展党员凝心静听,不时点头称是,不时提笔记录。

党委书记、行长陈文炳同志为党员讲授廉政故事据悉,梅州市分行为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全面部署了一系列活动。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到“李坚真纪念馆”开展“牢记使命 筑牢防线 清廉担当”廉洁教育活动、精心打造清廉文化长廊、征集“清廉金融杯”主题文化作品、开展“清廉金融 你我共建”主题演讲比赛等,引导全体党员、职工树牢清廉意识和提升职业道德,培育清廉、合规、诚信为鲜明特点的金融文化理念,巩固风清气正、廉洁发展的金融生态环境,推动梅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