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洪江游出席海南自贸港对外经济论坛暨供应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国际潮团总会2020年10月30日讯,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洪江游出席海南自贸港对外经济论坛暨供应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近日,在海南全力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时刻,海南自贸港对外经济论坛暨供应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建设自贸港,没有现成的经验,没有现成的制度模式可借鉴使用,接地气地探索海南自贸港发展的行动方案,是举办这个论坛的初衷。

作为重要嘉宾,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会长、康芝集团董事长洪江游出席了论坛,并在对话环节与现场嘉宾围绕自贸港热点话题展开了互动交流。活动上,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洪江游荣任海南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第二届名誉会长。

\

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洪江游在论坛现场发言

\

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洪江游荣任外促会第二届名誉会长

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洪江游从国际潮团总会以及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成功申办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两个方面出发,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商会带领会员企业发展等话题,阐述了企业家应该准确的把握大局大势,充分的挖掘自身潜力,利用好海南建设自贸港的大好时机,认真努力的做好“走出去,请进来”的引领者和践行者,自强不息,把各项优惠政策转化为生产力,才能让自贸港好的政策落地开花,结出果实。

在论坛上,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名誉理事长张慕葏以“以创新驱动促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北京大学国际金融法博士、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朱绵茂和海南现代管理研究院院长、海南大学教授王毅武分别围绕“全球经济贸易和供应链的发展趋势及海南自贸港的对策”以及“海南自贸港双向对外开放通道和载体”为主题,发表了观点。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供应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其中,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会和海南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两家单位就“亚欧非对外贸易‘海外仓’与海南自贸港‘承接仓’项目”签约;江苏慧通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海南省金骏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围绕“海南自贸港智慧教育产业投资项目”达成了合作。集中签约的还包括航天科技、康养旅游、对外经济合作等领域的项目。

此次活动由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海南省委统战部、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科协、海南省侨联、海南银行、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等单位指导主办,海南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中国自由贸易港研究院、海峡两岸经济融合发展服务平台等单位承办。

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名誉会长刘荣杰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同时荣任海南外促会第二届执行会长。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