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广州微肽生物 实力是品质的保证

各大购物街的狂欢盛世,以及护肤品市场的数据份额早已经向大众展示了一个事实:追求品质,自我投入的时代早已来临。其实从多年来,各大品牌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形式也可以看见端倪,随着年青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护肤品市场势必越来越大,而当代人在购买护肤品时,不再简单追求价格优势,而是更注重品质和使用感受也早已成为事实。那么在琳琅满目的市场中如何脱颖而出?

怎么能让企业和品牌拥有长久的生命力和影响力?相信每个企业人心中都有一个标准,对于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说,公司的强大实力就是产品的保障。这也是长久以来,微肽生物能够取得众多品牌商的信任,且不断壮大的根本原因。

\

 

为了提高自己的实力,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研发团队、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多个方面考量,做到强强结合,没有短板。公司组建自己的精英研发团队,大力投入资金和生产力量,在已有的10万级GMP制药标准的洁净生产车间的基础上,还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并且引进了先进的测试设备,试剂盒国际标准的监测方法为产品品质进行一系列的安全性,稳定和功效等质量监控。近1万平米的厂区更是突显了公司的强大实力。

\

 

目前,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拥有国家高新技术发明专利,1万多款成熟配方更是涵盖化妆品、护肤品、精油、面膜、械字号、妆字号、冻干粉、水、乳霜等各个型号产品。很多品牌商都和公司建立了长久合作关系,因为一直以来,广州微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品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