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科学早教春风吹进连云港 积木宝贝为育儿排忧解难

日前,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中心强势入驻江苏连云港,这是积木宝贝迅速开辟中国早教市场的一大喜讯。随着连云港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中心的开业,将有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的学前教育,同时,帮助80、90后父母科学专业解决育儿过程中的困惑与难题。

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近年来,连云港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教育安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着积木宝贝的入驻,将进一步填充连云港在学前教育的空缺,让科学早教的春风走进每个家庭。

早教作为现代家庭教育的重要组成,对中国儿童未来发展发挥着积极的作用。积木宝贝作为中国科学早教的领跑者,自2011年北京成立以来,短短7年时间,150家中心遍布全国各地,直接服务于全国30万会员家庭,接受其现代家庭科学教养方式指导的家庭超过500万,被誉为早教界的传奇。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致力于0—6岁婴幼儿体能、智能、心理平衡发展。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央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国际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在12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三维平衡发展理论,联合ITLA引进全套北美高端教具,让中国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自2016年中国科学早教大会召开以来,科学早教被作为早教行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倡导早教的科学性、强调科学早教的重要性、研讨科学早教的思想和理念、践行科学早教的方式方法等,不仅是责任之举,更是家庭所想、国家所需、时代所趋。积木宝贝作为科学早教的先行者,凭借“体能、智能、心理”三维平衡理论以及完善的教学课程体系成为当日的焦点。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实行标准化支持嵌入运营体系,从筹建到开业,将选址、装修、教具、培训、课程、开业启动、运营支持标准化,涉及到10大岗位,36大业务,333个事件,3460个步骤,5297项规范,共计7973个标准,保证加盟商在标准化管理体系的指导下有序高效地运营,短时间内将收益最大化。

目前,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在全国0-6岁宝宝家庭中产生巨大的影响力,已成为全国连锁高端早教品牌典范,同时,单店运营能力高居行业榜首,年销售业绩突破1000万,单城市年销售业绩突破3000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