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武汉经开红酒城盛大开业!打造华中地区最大进口酒类批零集散地

武汉经开保税红酒城盛大开业

1月18日上午10点,武汉经开综保红酒城正式开业。红酒城位于创业路与车城南路交汇处,武汉经开综合保税区门口。经开综保红酒城为前店后仓的形式,仓库位于武汉经开综合保税区内,仓库面积5000平方米,是华中地区最大的进口酒类集散地,年进口销售超过百万瓶葡萄酒。

经开保税红酒城仓库

 

武汉经开综合保税区由武汉出口加工区转型升级而成,面积1.26平方公里,位于武汉市四环线和东风大道的交汇处。2018年11月19日经国务院批复后,武汉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武汉经开综合保税区,成为中国目前政策最优惠、功能最完善、手续最简化、开放层次最高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是推动经济贸易对外开放的先行区、示范区。

武汉经开综合保税区

 

经开保税红酒城总经理万中奇介绍道,经开保税红酒城通过专业团队全球直采,整合海运,空运资源,借助综保区政策,通关等便利,将全球佳酿以最高性价比的形式传达给消费者,于此同时,红酒城与全球知名品牌方深度合作,目前已有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智利、澳洲等国家数十个知名品牌合作入驻,涵盖了世界各国葡萄酒,洋酒等,并且入驻品牌不断增加中,‘我们的定价目标是实现商品价格与欧洲,澳洲等国外商超价格平齐,低于国内市场价20~70%。我们承诺所有在经开综保红酒城购买的商品均为市场最低价,若消费者在我们这里购买后在其他线上线下官方平台发现有更低价格我们三倍补偿差价’。

 

经开保税红酒城

 

经开保税红酒城

开业仪式上,经开保税红酒城运营总监陈俊欧表示,红酒城目标不仅是打造华中最大的进口酒类批零集散地,更是进口葡萄酒文化推广平台,‘葡萄酒知识文化推广是我们将一直坚持的中心,我们将定期举办各种葡萄酒品鉴活动,以及WSET专业葡萄酒培训,我们相信消费者对葡萄酒知识的认知会和对我们平台的认可成正比,希望消费者喝的越多懂得越多’。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