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爱库存:打造“新引擎” 助力品牌崛起新高地

中国美食名满天下,但是以前因为技术的限制,美食只能局限在本地,没有机会“出走”,所以不少百年老字号偏于一隅,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变得暗淡。如何让这些美食走出腹地,让更多的人品尝并且让这些品牌焕发新生亟待解决。爱库存审时度势,以科技驱动发展,就这一考题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把“记忆中的味道”送到大众口中。

上海是一座移民城市,五湖四海的人于此交汇,不同的人带着不同的文化与故事在此扎根发芽,逐渐形成了独特的海派饮食文化,其中豫园老城厢的美食和文化可谓集大成。咸丰年间,城隍庙一带便开设了不少商铺,松月楼和绿波廊更是名贯中外。

“春风和煦能容物,松月清幽不染尘”描述的就是松月楼,其创始于1910年,是上海最老的一家净素菜馆之一,春风松月楼以坚守“常年净素,荤不入内”而闻名沪上,其独特的素食系列精致巧妙却又不失天然纯正,因而倍受沪上食客们的欢迎。

“一点宴天下,一品绿波廊”说的则是绿波廊。它以精致海派的菜色、精巧别致的点心而闻名,不仅在上海家喻户晓,还曾受到过众多国外名流贵宾的喜爱追捧!是上海味道的一张名片,享誉盛赞。

与时俱进,爱库存“挑大梁”

俗话说“十里洋场上海滩,品味百年老城隍庙” ,为满足消费者对上海老城厢“小辰光味道”的记忆怀念,爱库存携手老城隍庙,在平台上线了绿波廊鲜肉汤包和松月楼净素烧卖的首发款新品。

上线爱库存的鲜肉汤包是绿波廊招牌点心之一,取食材的天然鲜美原味,汤头更是清亮可口,咬一口滋味鲜美,回味无穷;净素烧麦软糯可口,全手工包制,取材鲜嫩香菇,甜糯玉米,脆爽鲜笋馅心全素,甜中带香,饱满诱人。这两款产品是首发上新,融合了上海的老味道与时代的新活力。爱库存凭借自身的渠道、数据、运营等优势,帮助上海老字号美食触达更广阔的消费人群,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老城隍庙美食,回忆小辰光的味道。

深挖潜能,促产业提质增效

 爱库存还配备了专门的对接团队对老字号品牌进行深度挖掘,就转化形成产品销售与品牌推广的建议,并同步不断优化运营。爱库存还充分发挥渠道传播与销售的属性优势,增强消费者与上海老字号品牌、产品和服务之间的黏性,扩大产品的销量。

强链补链,厚植老字号品牌业生态

爱库存就响应上海市政府、上海市商务委推出上海品牌走向全球的号召,积极与上海老字号品牌展开合作,开通绿色入驻通道,推出“上海老字号”线上专场活动,沈大成、杏花楼、梅林、万寿斋、新雅、大白兔、丁义兴、冠生园、杜阿姨、邵万生等多家老字号品牌已入驻。

爱库存凭借超200万店主的渠道优势,帮助上海老字号品牌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使得上海老字号品牌焕发第二春,为这些具有鲜明上海特色的老字号品牌增强国际竞争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