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天九共享平台强势赋能 小咖桌面式智能咖啡机快速抢占市场

目前国内咖啡市场可谓发展迅猛,在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下经历了三次升级浪潮,从第一次雀巢推动的咖啡速食化,到第二次星巴克引领的咖啡精品化,再到第三次精品手冲咖啡的出现,导致精品咖啡的再次升级。目前精品咖啡已经因产地的不同而划分了不同风味和级别,将咖啡推至一个艺术品高度。经历三次升级之后,消费者对咖啡的需求也开始逐渐放大并多元化,让咖啡的发展前景更为可期,同时也印证了精品化、多元化的发展方向。

 

目前遍地开花的咖啡品牌中,有一个名为“小咖”的品牌以小巧精炼、产品丰富而一枝独秀。与一众采用大型设备、采用奶粉制作工艺的咖啡品牌不同,小咖从办公室、写字楼、便利店等封闭、半封闭的小场景切入,使用桌面式智能咖啡机,采用现磨阿拉比卡咖啡豆和星巴克同款鲜奶制作,通过一套智能软件系统模拟咖啡师,可以制作黑咖、奶咖、糖浆、鲜奶四大系列多种咖啡,包括美式咖啡、拿铁、卡布奇诺、馥芮白等,相当于将制作高品质咖啡的咖啡馆直接搬到消费者身边。小巧的桌面式智能咖啡机占地只有0.5平米,可投放场景灵活,可以节约租金,也节省了人工费用。同时小咖还拥有LCD液晶显示屏,并获取了分众传媒在广告端强大的支持,使产品营收更为多元。

 
1.png

小咖从封闭、半封闭的小场景切入 使用桌面式智能咖啡机抢占市场

小咖强大的产品力为其市场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仅如此,为加速市场拓展进程,小咖更与共享型平台天九共享集团强强联手。得益于天九共享的多维赋能和资源引入,小咖不断“跑马圈地”。1月5日,在百万实名注册企业家生意圈天九老板云APP隆重举行的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上,小咖也重磅亮相,吸引了众多企业家的关注。

 

在本次线上大会上,天九共享集团执行董事、CEO戈峻作《赢在大共享时代》主旨演讲,介绍了共享型平台对企业的重要性,他指出,现在很多世界500强企业,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滴滴出行都是共享型平台公司,根据天九独角兽研究院的报告,截至到2020年7月31日,在中国的285家独角兽企业中,有共享经济属性的独角兽企业已经达到了234家,占比高达82%,因此共享经济属性已经成为独角兽企业的新趋势。天九共享正是顺应了这个趋势,大力发展具有共享经济属性的新经济项目。

 
2.png

天九共享集团执行董事、CEO戈峻在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作《赢在大共享时代》主旨演讲

在本次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上就有诸多新经济项目亮相,例如东华健康、乐享果玩、天九通航、小咖、克莱法冷疗等项目,涉及大健康、新农业、新基建、新零售、通航产业等诸多领域,天九共享通过共享经济模式,为新经济项目赋能加速,帮助传统经济项目转型升级,实现蚂蚁变大象的价值。

 

其实目前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正在加速的项目远不止大会上亮相的这些,还有超过300个项目正在加速之中,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与此同时,天九共享已聚集了从线上到线下、从国内到国外的百万优秀企业家资源和海量的资本。通过这些优势资源,天九共享对层层筛选后的“种子选手”进行联营赋能、资本赋能、资源赋能、智慧赋能,助其快速发展。

 

如今,科技高速多元发展,商业机遇稍纵即逝,因此更需要拥有不同优势的企业联合起来,合作共赢。可以说,大共享经济将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天九共享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致力于将传统企业拥有的资源、人脉优势,与新经济企业的创新模式联系起来,让跨越新经济与传统经济的合作成为可能。相信大共享时代不久将会到来,合作共享会成为商业常态,各企业互相借力,将促使资源被充分利用,最大程度转化为商业价值,从而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