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全新精致养护时代:MINIGENES品牌基源因子活性修复,破解肌肤之谜

随着明媚春天的到来,大家在出游踏春的同时,也把护肤变美列入了每日清单当中。据美妆个护市场销售数据实时显示:开春以来,月销售额呈波动上升,环比增长90%,半年销售额就达到917亿元。其中,销售榜高居榜首的主力产品就是洗护套装,并且很多人都倾向于选择MINIGENES品牌的个护产品,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MINIGENES品牌十分注重个护产品的安全性,主打安全护肤、焕发青春年轻态。

\

MINIGENES品牌作为一个新生代国货护肤品牌,虽然创立时间不长,但知名度和认可度却很高。简单来说,MINIGENES品牌的特色就在于它是一个充满年轻基因的品牌,其个护产品为注重精致生活的都市时尚人群量身定制,主张运用最自然纯粹的源生能量实现有机个护护理,致力于探究隐藏于万物中的GENES本源,以生物科学为基调,破解万物之“谜”,发“觉”神奇的活性修复因子,在保护肌肤的过程中换发人类的青春年轻态,真实、简单、纯粹、直接。MINIGENES品牌希望开启一个全新的洗发护肤青春时代,让消费者在个护清洁的同时,更能享受到肌肤青春化、纯粹化的美好体验。用心做好洗护产品,用爱回馈消费者,一直都是MINIGENES品牌的护肤初心和坚守,选择MINIGENES品牌,就是选择了安心和放心。

\

“源生因子,归于自然”,是MINIGENES品牌的护肤理念,从护肤原材料、原产地的选择到护肤功效、持久度的把控都力求完美。首先,在产品原产地的选择上,MINIGENES品牌从细微处入手,把严选范围扩大至全球各地,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最高质量的护肤产品;其次MINIGENES品牌针对各个年龄阶段消费者的护肤要求,不断对洗护产品进行优化与创新,潜心研发了一系列高品质、纯天然的有机个护产品。可以说,MINIGENES旗下的洗发个护产品既注重简单纯粹的高颜值,又注重新鲜有趣的产品灵魂。之后准备推出的洗发产品和沐浴系列就是品牌创新产品,消费者十分期待。

\

​洗发个护产品,是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的护肤产品。很多消费者之所以坚定地选择MINIGENES品牌,就是因为它的安全和科学。凭借着“小基因”——动植物基因活性成分的研发核心优势,MINIGENES品牌已在上海、南京成立了由一线研发团队组成的GENES LAB实验室,专注源生活性护理研发。在不添加香精、激素、荧光剂等人工添加剂的基础上,致力于100%天然有效配方,根据不同的环境、稳定性及安全要求,糅合尖端的现代护肤科技,将最原始的精粹成分转换为肌肤所需要的营养。

由GENES LAB实验室研潜心研发的洗护系列也即将面世,该产品历经消费者调研—产品研发—体外封闭测试等上百次反馈调整,才达成配比共识,其亮点就在于是以海岩咖啡及奶茶爆珠为研发理念,通过洗护激发出内在的感官震荡,从而唤醒肌肤内在的健康GENES POWER。可以说,新研发推出的洗护系列,真正展现出了 MINIGENES品牌的研发实力,也见证了品牌的安全性与科技实力,消费者也会首次体验到科技护肤的魅力。相信在未来,MINIGENES品牌也会一直坚持以产品安全为本质,以真实作用为界限,扎根于个护产品领域,不断推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大家找回年轻美丽,重拾自信美好。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