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江铃迎合市场需求推出新宝典车型,上市即热销证明品牌实力

对于皮卡车型,大家并不陌生,但多数人对皮卡还停留在工地用车的印象。随着皮卡市场的逐渐升温,皮卡类型与性能、配置变得越来越丰富,并且向着乘用化发展。江铃作为皮卡行业的领军品牌,为了更好满足市场与用户对皮卡车型的新要求,对江铃经典皮卡车型宝典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新宝典车型。

\

据悉,新宝典车型自上市之后,就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上市不足两个月,销量就突破一万辆,如此高的销量,足以证明用户对江铃皮卡的认可,以及江铃新宝典的实力。

宝典是江铃皮卡的经典车型,也是江铃皮卡的“代表作”,江铃宝典上市二十年来,始终占据着皮卡销量榜前榜,拥有者百万用户。江铃新宝典的推出,延续江铃宝典省油、耐用、舒适优势的同时,在舒适、耐用、承载、动力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舒适性升级

为了提升驾乘舒适性,新宝典内饰设计都偏向于乘用化,不仅座椅舒适,而且正、副座椅都配备有安全气囊。同时,还配备了降温效果极好的8挡空调,降温速度快,并且拥有出色的整车NVH性能。除此之外,车辆还配备了遥控钥匙、倒车影像、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

\

耐用性升级

江铃新宝典车身42%的面积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同时还采用了符合用户需求的SMC神盾货箱。该货箱采用的是新型SMC符合材料,相比普通的皮卡货箱,该货箱拥有较高的耐磨性、耐腐蚀性以及抗撞击性,全面升级了车辆的耐用性。对于从事海鲜运输、建材运输等工作的从业者来说,选配神盾货箱是个很好地选择。

动力升级

动力是车辆的核心,江铃新宝典动力表现出色。新宝典一共推出汽油款与柴油款两款动力车型,汽油版车型采用的是JX4G18A6L发动机,额定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柴油款车型采用的是JX4D25A6L发动机,额定功率103kW,最大扭矩315N•m。从数据表现来看,是远超市场同类竞品车型的。超强的动力,能够为车辆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保障,即便是面对恶劣路况,也能轻松行驶。新宝典还配备了博格华纳双速分时四驱系统,并且可选伊顿差速锁,保障提升车辆通过性。

底盘升级

为了保障车辆高效运输,江铃新宝典的底盘设计非常坚固。前悬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设计,后悬采用七片式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设计,不仅拥有较强的承载力,而且可以运输更多的货物,实现多拉重载,帮助用户快速致富。

\

江铃新宝典是江铃皮卡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打造的车型,不仅能够迎合市场发展需求,还将全面推动皮卡产业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地皮卡选择。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