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江铃联合福特推出高端皮卡域虎9,开启美式皮卡时代

国内皮卡市场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利好,这两年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为了更好地迎合市场发展,各个皮卡品牌纷纷摒弃传统皮卡设计风格,向着更受欢迎的乘用化高端皮卡发展。江铃作为皮卡行业的领军品牌,率先推出了高端皮卡域虎9,抢占高端皮卡市场。

\

外观内饰采用时尚设计,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需求

作为一款高端皮卡,江铃域虎9的外观足够让人眼前一亮。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犀利感十足的LED大灯,给人一种时尚的视觉之感。硬朗而又流畅的腰线延伸到后货箱,营造出修长有力的力量感。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堪比SUV,对称式的座舱设计整体有序,大面积木纹与软包裹营造出较高档次感,以及两幅式方向盘、电子档把等,都让车辆豪华质感扑面而来。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江铃域虎9都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搭载福特基因,开启美式皮卡时代

江铃域虎9是江铃品牌与福特联手打造的一款美式高端皮卡,本身江铃在皮卡领域就有着成熟、领先技术,在福特技术的加持下,赋予了域虎9更为出色的实力。

动力方面,域虎9一共推出了两款发动机车型,分别是柴油款与汽油款。柴油款车型搭载的福特puma系列发动机,2.0L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41hp(104kW),最大扭矩350N·m。汽油款车型搭载的是同撼路者一样的福特EcoBoost2.0T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162千瓦,峰值扭矩高达350牛米。但看数据表现就能看出,这两款动力数据都非常出色,不仅拥有大扭矩,还能随时为车辆提供充足动力。

变速箱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AT变速器,在同级别的变速箱当中,采埃孚变速箱的性能水平极高,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其中柴油款车型也是中国首款搭8AT变速器的柴油皮卡。

\

为了保障车辆的越野能力,域虎9配备了博格华纳TOD双速智能四驱系统,支持泥地、沙地、雪地、岩石、4L、4H、运动和经济等8种不同驾驶模式切换。据悉,该套操作系统具有非常高的便捷度,驾驶员可以简单明了的知道什么情况下应该使用什么样的驾驶模式。

配置丰富静音出色,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

得益于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完美结合,让车辆拥有了非常优秀的驾驶体验。而且,域虎9还拥有出色的静音水平,乘坐在车内,完全感受不到它是一款皮卡,拥有非常强的舒适性。不仅如此,车辆的配置也极为丰富,不仅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还有着双区自动空调、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主驾驶座电动调节、10英寸中控大屏、360度全景影像、LED自动大灯等配置,配置完全不输同价位的家轿与SUV。

为了更好的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性,域虎9还拥有扎实的底盘。采用整体桥式结构,保障车辆的承载能力,同时配备265/60 R18全地形AT胎,保障车辆拥有出色越野性能的同时,还能保障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

江铃域虎9宜商宜乘宜越野,是一款多功能的高端硬派大皮卡。相信随着皮卡解禁的利好,江铃域虎9将会拥有更大的市场,通过自身实力,创造属于高端皮卡的辉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