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阿尔斯通中国合资企业将为巴西供应单轨列车

阿尔斯通中国合资企业中车浦镇阿尔斯通运输系统有限公司(PATS)[1]将为巴西圣保罗地铁15号线(银线)供应133辆单轨列车车辆。

圣保罗市地铁15号线(银线)单轨项目为阿尔斯通巴西公司的现有合同,目前客户已额外增购了19列列车。PATS将负责交付这19列列车,每列7节车厢。首批列车将于2024年9月交付,将于2026年4月全部交付完毕。该款列车基于Innovia 300平台建造,将配备空调、紧急对讲、乘客信息系统、视频监控、主动火灾探测和灭火系统等现代化设备,为乘客确保更加顺畅、安全和舒适的旅程。每节车厢将配备四扇1.6米宽的车门,方便乘客快速上下车。

地铁15号线已通车长度为14.6公里,在Vila Prudente和Jardim Colonial之间设有11座车站。该线路是圣保罗首条单轨线路。全线建成后,地铁15号线全长24公里,沿途共设17座车站。54列由7节车厢组成的列车将运行其间,每列载客量1,000人,列车间隔时间为90秒,单向每小时可运送40,000名乘客。

阿尔斯通中国区总裁王辉表示:"看到中国合资企业成为阿尔斯通全球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我非常高兴。这个项目就是一座新的里程碑。目前,PATS已顺利交付了安徽省芜湖市轨道交通1号线和2号线一期以及泰国曼谷捷运黄线和粉线单轨列车。今后,我们将努力为更多城市供应Innovia单轨列车。"

阿尔斯通的全自动无人驾驶Innovia单轨系统专为无缝融入城市环境而设计,可提供节能、舒适且极具性价比的出行解决方案,尤其适合快速增长的城市或密集型城市。这款列车外形现代、运行安静,借助高架轨道梁运行。非现场建造的轨道梁可最大限度减少对现场造成的干扰,而且能够迅速完成组装。阿尔斯通在单轨列车的设计、建造、运行和维保领域积累了30多年的丰富经验,为行业树立了可用性和安全性标准。

阿尔斯通进入中国市场60多年以来,广泛参与了全系各种轨道交通项目,产品覆盖各类轨道车辆(高速列车、铁路客车、机车、地铁、全自动旅客捷运系统、单轨列车和有轨电车),最先进的部件(牵引系统、转向架、牵引电机、减震器)、定制化服务、基础设施和信号解决方案。

阿尔斯通在中国已拥有 11 家合资企业、7 家外商独资企业以及 10,000 多名员工。这些合资企业已为中国持续增长的轨道交通市场及海外市场提供了 6,000 多辆干线铁路客运车辆、1,530 台电力机车、7,194 辆地铁车辆、808辆单轨系统车辆、136辆全自动旅客捷运系统车辆和191辆有轨电车车辆。在中国,阿尔斯通还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解决方案,从大修到车辆现代化,目前已为2,252辆地铁车辆提供维修服务。阿尔斯通是中国高铁网络信号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通过合资企业为100多条中国城市地铁线路提供了信号系统和牵引系统。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