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孩子舒心家长放心|家瑞康开启中国儿童专用雾化器【家】年华

呼吸,一件再日常不过的事情。然而随着人类生存环境的变化和空气污染的加剧,呼吸系统的患病率逐年上升。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2019年全球10大死因中,与呼吸系统相关的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下呼吸道感染和气管、支气管、肺癌分别位列第三、第四、第六。根据国盛证券相关报告显示,我国约3000万人患有哮喘,其中儿童占比3.02%;约有1亿人患有COPD,其中40岁以上的患者占比13.7%。

雾化吸入治疗作为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支气管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一种给药方式,具有起效快,用药量少,仅局部药物浓度高而全身不良反应少等优点。随着人们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

精耕雾化十余载,

作为中国智能雾化首创者,家瑞康医疗雾化中心1.0版于2012年正式上市,打破了传统雾化室线路凌乱不堪,拥挤嘈杂的就诊环境。升级成为整齐有序的独立卡位,雾化治疗时互不影响,使患儿在治疗中更加的舒适。

\

(传统雾化室)

\

(家瑞康雾化室1.0版)

让孩子在快乐中

2014-2016年又相继推出了国内第一家智能雾化中心2.0版与3.0版。它色彩鲜明,简约时尚,不失灵动。全身采用了“医用高分子环保材料”,健康安全;配备 IPAD 让孩子边做雾化边观看动画片,增加孩子的趣味性与依从性,有效安抚了孩子情绪,孩子不再挣扎或哭闹,大大缩短病程增强疗效的效果,让孩子在快乐中被温情治愈。雾滴细腻,颗粒均衡,治疗效果更加理想;设备安静运行无噪音,同时还能释放出负离子来净化空气,减少了交叉感染的情况。

\

(家瑞康雾化室2.0版)

\

(家瑞康雾化室3.0版)

引领

2018年,“智能诊疗中心4.0版”正式面世,设备配备了智能雾化管理系统,自动将患者信息传输到系统中心,分类清晰,信息准确。实现了全国雾化数据实时监控,通过智能数据采集模块将全国各雾化中心的设备使用数据、设备性能数据、雾化治疗等数据传输到云平台,通过数据分析,为智能诊断、疾病预警、临床研究提供数据支持。截止目前,家瑞康医疗已累计为全国2800多家医疗机构投建智能雾化中心并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

\

(家瑞康雾化室4.0版)

在这寸温馨的空间里,处处弥漫着关爱、勇气和希望,它见证了每一个患儿的重要时刻,并时刻守护其左右。

守护儿童呼吸健康,心之所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呼吸疾病患儿家长强烈意识到去医院不但会存在严重的交叉感染风险,还会消耗大量的时间与精力,而且还有医疗开支等一系列问题让家长们不得不考虑家庭雾化。但是家长们又担心网上参差不齐的设备是否能达到医院级别,更担心会影响宝宝的治疗效果,加重病情。

这一切问题,家瑞康都替您轻松解决掉了!

家瑞康医疗在疫情初期便做出产品战略调整,将医院雾化中心专用雾化设备进行升级迭代,最终形成家庭版的儿童专用雾化器,完美解决了当下市场中雾化设备材质不健康、气源不洁净、运行噪音大、出雾不均衡等痛点。

家瑞康医疗雾嘟嘟系列儿童专用雾化器,在家里就能享受医院专用设备,坚持为中国家庭守护好“孩子气”!

#FormatImgID_7#

每一次亲密接触,

雾嘟嘟儿童专用面罩及雾化管,均采用PP+TPE(奶嘴食用级别),健康舒适的环保材质,韧性好、耐撕裂且无气味、足以秒杀目前市场上雾化器所使用的PVC材质。

每一口雾化吸入,都历经层层防护

雾嘟嘟儿童专用雾化器多重过滤的安全防护,她在设计之初就是以安全吸入为核心。采用纳米级材料四重过滤技术作为保障。无论是进入设备内部的气源,又或是雾化出气口气源都是经过层层纳米防护,达到无菌级别,确保孩子们放心吸入。

每一次运行,都是悄无声息

降噪黑科技,采用三维主动全息降噪技术。市场上出现的雾化器运行噪音均在60-70分贝左右。目前,雾嘟嘟儿童专用雾化器能做到运行噪音不超过45分贝。孩子做雾化时能够保持内心平静,家长也不用再担心孩子抗拒哭闹影响治疗效果。

每一颗雾粒,都是医院专用

NGI药用多级撞击实验室跟踪检测儿童专用雾化杯出雾情况,进行雾化粒径大小分析,坚守专业品质。确保有效颗粒占比高达82.5%以上(有效颗粒是指在0.5-5um范围内的雾化颗粒),中位粒径约为2.88μm,可直达儿童肺泡及下呼吸道,非常利于药物吸收,快速提升治疗效果。

孩子一夜安睡,妈妈

雾嘟嘟采用灵活多变的雾化杯设计,适合各年龄段孩子,而且雾化大小随需可调。温柔舒适的出雾速率,搭配雾化杯连接头多转向设计,加上低噪音运行,确保孩子睡觉时也能做雾化。

\

家瑞康医疗终秉持着“科技·守护呼吸健康”的宗旨,致力于让每一位呼吸疾病患儿都能感受到家瑞康产品的健康与用心。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深化推进数字化融合,加速智慧医疗的布局,并孵化培育产业新业态和企业发展新动能,从而构筑竞争新优势。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