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招商信诺人寿全面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

为做好银行业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2022年6月,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开展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通过多种途径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招商信诺人寿依托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完美人生APP等自媒体平台开展了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对非法集资的特点、主要手法、防范要点及典型案例进行宣传,旨在提高保险消费者及社会公众的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其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活动。此外,招商信诺人寿还面向全体员工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培训,并组织参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活动,筑牢防范非法集资"防火墙"。

除充分利用自媒体平台开展宣传教育外,还以职场、营业场所作为主要宣传窗口,制作了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主题宣传物料,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立易拉宝等方式对职场进行布置,并借助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资料,营造良好的防非宣传氛围。

此外,招商信诺人寿多家分支机构联合所在社区,面向社区老年居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 普及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活动,帮助老人们了解到诈骗形式及有效的防骗措施,提升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助力老人们"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招商信诺人寿将持续开展面向保险从业人员和广大社会群众的宣传活动,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防范警示意识,引导大家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