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伊利股份坚持“全面价值领先” 加速产业融合为乡村振兴赋能

 

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战略,其重点在于挖掘中华优秀的乡村文化资源,在保护与传承的基础上进行与时俱进的创造性转化,从而实现乡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伊利股份作为乳制品行业的龙头,始终坚持“全面价值领先”为目标,通过赋能上游发展,起到加速产业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

在2月22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也进一步强调了以产业带动乡村发展的重要性。伊利股份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部署,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针对地区经济发展的特点开展产业链帮扶,在部分地区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进展。

\

其中,辽宁丹东地区的草莓产业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丹东,草莓产业在当地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草莓经济的发展维系着当地许多新农人的生计与发展。伊利股份通过研发安慕希AMX丹东草莓酸奶,实现了在丹东地区的产业链覆盖。

今年,安慕希AMX丹东草莓酸奶成功上市,代表着伊利旗下安慕希实现了与丹东地区的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有望持续拓宽合作路径,为当地经济赋能。作为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安慕希AMX丹东草莓酸奶的上市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以丹东草莓搭配0蔗糖酸奶,开辟了“新一代健康酸奶”的新趋势。

\

随着AMX丹东草莓酸奶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丹东草莓产业的发展也将得到促进,从而拉动丹东地区的经济,包括整个原产地的供应链及当地就业,实现以产业带动产业的乡村振兴。

与丹东地区的成功合作,也是伊利股份实现包括“消费者价值领先”“社会价值领先”“员工价值领先”“企业价值领先”的全面价值领先战略目标的重要一环。未来,伊利股份将继续坚持“全面价值领先”,响应国家号召,为乡村经济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