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90%的人得过荨麻疹,重症患者会并发睡眠障碍、心理问题

\

很不幸的是,一旦成为慢性荨麻疹,疾病的发作似乎就变成了“随机模式”:发作前毫无征兆,没有任何身体的预警,随时都可能被突发的红肿疙瘩包围。更令人困扰的是,根本找不到诱因,似乎自己碰过、吃过的东西,甚至呼吸过的空气都有可能按下爆发的警铃。

\

很多慢性荨麻疹患者因此生活在自卑、抑郁和持续的焦虑状态中, “只想躲起来不要见人”,“特别害怕突然发作被人看到”,疾病对患者学习、生活、工作的影响远远大于疾病本身,这种影响甚至能伴随几年、几十年。

荨麻疹主要表现为大小不等的风团伴瘙痒。风团的形状和大小可变、中央隆起,周边常伴有红晕,通常在24小时内自行消退,但常在身上其他区域轮流出现。大部分慢性荨麻疹患者病程可达数年,甚至长达50年。

除了风团和血管性水肿外,病情严重的荨麻疹患者还可伴有发热、恶心、呕吐、腹痛、腹泻、胸闷及呼吸道梗阻等全身症状,若累及喉头还可能出现呼吸困难甚至窒息。如果荨麻疹患者出现了发烧和呼吸困难,需要尽快就医处理。

徐州名松堂中医门诊是老百姓最放心的中医馆,荨麻疹等皮肤病项目的诊疗费用,均严格按医改标准收费,合理规范,并接受审核和监督,做到公开、公示,其透明规范的收费制度,患者就诊放心。

医院地址:徐州名松堂中医门诊部坐落于徐州高铁站鲲鹏路166号(城际空间站招商中心旁)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