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收购一家中国气体设备制造商

8月4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同意收购苏州新思气体系统有限公司(新思气体)的资产,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气体设备制造商。

 
\

Atlas Copco balloon in Stockholm June 2011

苏州新思气体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业务遍及中国。2021年,该公司的收入约为7,000万人民币(9,300万瑞典克朗*)。该公司拥有80名员工。

 

该公司专注于气体制造设备,其应用行业广泛,包括金属、石化、船舶和电子等。

 

"苏州新思气体系统是一家拥有良好知名度和声誉的公司,"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总裁Vagner Rego表示,"他们的产品组合、专业知识和地域覆盖范围非常适合我们。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氮气和氧气需求市场之一,此次收购将巩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

 

收购价格未披露。该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第4季度完成。

 

收购的业务将隶属于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工业空气事业部。

 

*基于2021年的平均汇率。

 

关于阿特拉斯 · 科普柯

 

我们的工业创想使我们的客户不断成长并推动社会前进。这就是我们如何创造更美好的明天。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成立于1873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全球性工业集团公司。2021年,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营业收入约为1,110亿瑞典克朗,拥有约43,000名员工。

 

自上世纪20年代起,阿特拉斯·科普柯开始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时至今日,集团四大业务领域:压缩机技术、真空技术、工业技术、动力技术,均已进入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底,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共设有30多家公司,拥有近6,200名员工。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