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慈溪假体隆鼻 慈溪悦尔医学美容医院 变美无忧理想选择

好看的鼻子通常都有三个特点

①和谐,简单来说就是鼻与面有一个协调的比例关系(我们常说的三庭五眼就是衡量鼻与面的长宽比例关系的指标之一)。

②自然,鼻部各亚单位之间关系应符合美学标准,例如:鼻尖高度应等于鼻长度的2/3、鼻小柱水平线应低于鼻翼水平线2-3mm(海鸥线)等等。

③符合个人气质、性别特征、种族特性等。

鼻子作为五官之首,是协调眼、脸、唇的黄金分割线,它是直接反应一个人面部比例和气质。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想通过隆鼻来得到好看的鼻子来拉高自己的颜值水平。那么做隆鼻哪里好呢?

慈溪悦尔医学美容医院是源自中国香港的亚洲连锁品牌,有着17年的发展历史,以专业的医学美容艺术、专业的广利服务标志,致力于为高品质人群提供先进的微创整形、医学美肤、定制抗衰等医美解决方案。成就爱美人士“活出真我,发现新我”的美好意愿。

\

慈溪悦尔医学美容医院由中、台、韩蜚声的院士级泰斗领衔,同时汇集了三地在医美各领域具有实力的整形医生,以协同的诊疗理念,为每位求美者带来先进、前沿、科学的手术方案,开展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轮廓、吸脂减肥、唇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和私密整形、微整形、抗衰老面部年轻化等全方位手术项目。

具体优势:

个性化设计:假体按五官比例,从正面、侧面等进行雕凿,以符合鼻部形态,保证术后效果自然;

手术更准确:微雕手法运用于假体雕刻,使得假体和鼻部能更好融合,成形自然,术中结合鼻尖、鼻翼整形,达到较佳的术后效果;

效果隐形逼真:多种隆鼻假体材料选择,假体与自身融为一体,鼻型与整体面相和谐搭配,真正达到"隐形变美"。

要想做鼻整形手术就要认准专业整形机构。从当前情况来看,慈溪悦尔医学美容医院是众多求美者变美无忧的理想选择。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