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泉州三安集成取得IAFT16949证书

7月25日,泉州三安集成取得IATF16949体系认证证书,该证书标志着泉州三安集成的质量管理体系就射频前端芯片和滤波器的设计和制造符合IATF16949:2016相关标准要求,体现了三安一贯地致力于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宗旨。

泉州三安集成是一家射频前端芯片制造和滤波器以及封装代工垂直整合平台,地处泉州南安芯谷园区,具备高质量4/6寸钽酸锂衬底生产能力,器件级CPS、小型化、晶圆级WLP封装能力,目前已实现月产20,000片砷化镓晶圆,以及200Mu颗滤波器,在2021年二季度突破了单月出货超10kk颗,支持客户实现产品快速迭代落地。

"泉州三安集成能够实现这一里程碑,我们为团队所取得的成果深感自豪。汽车行业的智能化需求与我们的大规模芯片制造能力非常吻合,是我们战略增长的关键领域之一。"泉州三安集成总经理蔡文必说道。

在车用市场"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的趋势下,半导体器件在汽车零部件中的应用比重日益增加,车用半导体供应链也成为了整车制造商和零部件厂商产品规划中越来越重要的一环。泉州三安集成凭借在移动终端丰富的规模制造经验,覆盖主流频段的滤波器产品组合以及一站式的射频前端芯片和封装测试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整车厂和零部件厂商快速开发下一代车载射频半导体芯片。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