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加资寰宇主办的MetaUp元宇宙数字营销峰会于7月29日圆满落幕

7月29日,由元宇宙新闻资讯平台米塔之家主办,元宇宙信息聚合平台加资寰宇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八点八数字科技沉浸式会议支持,南京牛首山旅游文化区、凤凰网、东课西堂协办,中国广告协会数字元宇宙工作委员会指导支持的MetaUp元宇宙数字营销峰会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盛大召开,以"元物种,元增长"为主题,涵盖"元宇宙觉醒下的营销新变革""沉浸式、虚拟时尚带来营销新范式"等多重精彩内容板块。

在开幕式上,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中广协数字元宇宙工委会秘书长贾振丹和加资寰宇CEO&米塔之家主理人,黄义辉发表了精彩的开幕致辞;其中黄义辉表示:在"人货场"三要素中,场-虚拟空间尤为重要,空间承载着聚人的场景:社交场景,会展服务场景,购物场景,娱乐场景 ,只有先聚人营销才有意义,就目前的发展虚拟空间不管在承载量、功能场景和交互上还有很多提升空间,等到虚拟空间产品成熟之日就是元宇宙数字营销爆发之时。

会上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商总监丁蓉蓉表示基于南京文旅历史优势,南京牛首山正式进军数字文旅新赛道,将推进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文化科技、数字文旅产业高质量、集群化发展;蓝色光标元宇宙总经理刘方铭也从虚拟人、虚拟物、虚拟场景三个赛道中围绕从近景到远景上论述元宇宙这件事正在从概念走向实践;商汤科技商务总监李星冶也从人货场的角度带来商汤基于SenseMARS数字空间解决方案产品在数字营销的布局以及成果;元隆雅图UOVA宇宙总经理王厚淼则从元宇宙、IP两者结合能为品牌方创造更多有趣不生硬的应用场景,同时也能为C端提供有趣的玩法和产品;联通沃音乐新文创首席营销官刘铭则认为AR/VR、网络通信,算力、AI、区块链五大关键的技术构建元宇宙的底座,5G能给元宇宙落地带来实质性改变,并且他提到作为本土化企业,需要突破元宇宙各环节技术避免卡脖子事件再次发生 。

此外,峰会上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分别与加资寰宇、联通沃音乐、元隆雅图、商汤科技、咖菲科技5家企业在本次峰会上就园区规划、招商引资和产业升级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将加快推进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文化科技、数字文旅产业高质量、集群化发展,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元宇宙产业基地。

本次峰会聚集了海内外100家元宇宙科技企业、奢侈品、时尚服装、汽车、房地产、美妆、食品饮料、直播电商以及文旅物理空间等品牌机构、科技大厂、上市企业以及媒体、行业学术大咖汇聚一堂,跨界对话,激荡思想,共话元宇宙数字营销精彩未来。在过去的一年里,从游戏中的品牌商店到虚拟音乐会和虚拟时装表演,各大品牌已经进行了几十次实验,如何找出互联网迭代中向消费者营销的方式,是品牌建设者最关注的焦点。加资寰宇也从此次峰会中看到,随着元宇宙行业发展越趋明朗,元宇宙营销已经从2021年至今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牌试验场所之一。当下,元宇宙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品牌建设者只有顺应这个趋势才能够持续赢得市场与未来。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