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2023春晚建组李玉刚蔡徐坤唐艺或唱《心忧天下》

\

央视87版《西游记》中“玉兔精”的饰演者李玲玉成为2023兔年春晚热门人选。

\

央视94版《三国演义》中骑赤兔马的吕布(张光北饰演)上春晚呼声高。

\

李玉刚家国情怀的新国风歌曲《心忧天下》上春晚呼声高。

“过了中秋就是年”,弹指一挥间,农历2022壬寅虎年不觉已经过去了一大半,2023癸卯兔年开始进入到仅仅一百多天的倒计时。记者昨日获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癸卯兔年春节联欢晚会日前已秘密建组,开始筹备新节目、邀请嘉宾、甄选分会场的一系列紧张操作当中。据悉,央视2023年春晚节目将更加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特色、地域文化和世界多彩文明之美,生动形象讲述中国故事,饱含深情讴歌伟大新时代,力争将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集为一体,为观众奉献一台丰富多彩的“欢乐年夜饭”。

 

在节目内容和嘉宾人选上,2023兔年春晚将充分体现“兔元素”,而绝不是一锅可以复制到任何年份的大杂烩,央视1987经典版《西游记》中“玉兔精”的扮演者李玲玉,《三国演义》中骑“赤兔马”的汉末武力值第一名将“吕布”的扮演者张光北,经典越剧《白兔记》的主演杨文蔚和朱竹芬等老戏骨以及兔年贺岁歌曲《兔子爱萝卜》的演唱者杨臣刚和《兔赋》的吟诵者冯远征以及属兔的明星艺人赵丽颖、刘亦菲、林心如、王俊凯、刘诗诗、吴磊、毛晓彤、林妙可等均在2023兔年春晚邀请嘉宾之列,而今年火爆出圈的“《龙拳》+《本草纲目》”(刘畊宏)、《爱你》(王心凌)、《孤勇者》(陈奕迅)、《心忧天下》(李玉刚)等几首现象级爆款歌曲上春晚的呼声也颇高,“心忧天下”作为湖湘文化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导演组或将有意安排李玉刚搭档湖南籍的易烊千玺、张艺兴、蔡徐坤、唐艺等四位顶流明星网红合唱《心忧天下》,以拉升春晚在南方地区相对北方各省要低的关注度和收视率。

 

另据乡村振兴专家、湖南卫视和央视春晚多届顾问张一一透露,受新冠疫情影响,已连续两年被取消的春晚分会场今年也将得到恢复,以夯实文旅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和疫后中国文旅业的复苏,目前有山东聊城中国兔文化博览馆、湖南岳阳湘阴柳庄、广西贺州黄姚古镇黄姚大剧院“寻根”文化脚印广场、广东河源和平县热龙温泉度假村、江西景德镇陶阳里玉工坊、福建南平武夷山燕子窠生态茶园、四川遂宁中国红海百家姓古镇、湖南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等城市和景区得到春晚顾问组提名入围地方分会场初选名单,进入春晚导演组甄选范围。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