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欧克科技IPO:提高国产化率,精益求精提升客户体验

近年来,我国生活用纸智能装备企业持续加强技术研发,设备制造水平和技术水平持续提高,国产生活用纸智能装备在生活用纸新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随着我国生活用纸新项目的投产,国产生活用纸智能装备的投用量和国产化率逐渐提高。

欧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活用纸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生活用纸制造、加工、包装的全自动智能装备及综合解决方案。

欧克科技产品不仅在质量上能够比肩国际一流设备,还一直致力在客户体验上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从设备运输、安装调试或指导、操作人员培训到售后维护的全方位链式服务。国际生活用纸智能装备企业普遍存在跨国售后服务成本高的情况,难以提供及时的服务,其作为本土企业,相对于国际同行具有售后服务人员充足、反应速度快的优势,在售前、售中、售后环节均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可保证对客户的维护需求做出快速响应,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