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TUV南德为潍柴两款首发产品颁发检测报告

两款产品为潍柴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2.28%柴油机和54.16%天然气发动机

 

11 20 日,潍柴集团(以下简称 " 潍柴 " )发布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 52.28% 柴油机和 54.16% 天然气发动机商业化产品。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及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山东省副省长等领导参加发布会。 T U V 南德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 U V 南德")辽宁山东区域经理邢瑞江出席发布会现场,并为两款首发产品颁发发动机热效率检测报告。

 
\

TUV南德为潍柴柴油发动机颁发检测报告

\

TUV南德为潍柴天然气发动机颁发检测报告

TUV南德作为潍柴重要的合作伙伴,连续三年为潍柴的发动机进行了热效率的检测,见证其柴油发动机热效率从50.23%,突破达到51.09%,直至今日52.28%的新纪录。而本体热效率54.16%天然气发动机研制成功,是内燃机行业的一次革命性颠覆,是全球天然气发动机热效率首次超越柴油机。与行业平均水平相比,热效率54.16%天然气发动机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5%,如果全部商业化应用,每年可减少碳排放9千万吨,将为我国双碳目标及绿色发展加码助力。TUV南德邢瑞江表示: "潍柴两款发动机产品在全球处于领先水平。TUV南德作为专业、公正、独立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愿为潍柴动力在其勇攀高峰,再创辉煌的路上保驾护航,共同为我国的碳达峰目标做出贡献,引领行业的绿色转型。"

 

关于潍柴动力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潍柴集团旗下企业,拥有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商用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致力于打造品质、技术和成本三大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成功构筑起了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车桥、液压)、整车整机、智能物流等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