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五个好” 雅居乐品牌全面升级

2018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冠军榜、广东省地产商会青委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及粤地云产业互联网峰会在广州举行,雅居乐地产集团获2017中国地产冠军榜“年度口碑传播品牌奖”和“集团销售六强(广州)”双项大奖,雅居乐地产集团副总裁张中略出席该峰会,并就如何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与同行业领袖人物进行对话。

“五个好”打造美好生活 软硬环境提升美好生活人居

在“美好生活方法论的”高峰论坛上,雅居乐地产集团副总裁张中略对美好生活发表了看法。张中略认为,美好生活应该符合“五个好”——好的品牌,好的地段,好的产品,好的环境以及好的配套,五个好的结合才能打造优质美好生活。

张中略表示,雅居乐从硬环境和软环境两方面来打造美好生活人居。从硬环境来看,2018年雅居乐将在家居智能升级方面、健康产品升级方面继续努力。从软环境方面来看,雅居乐一直提升社区文化的打造,致力构建绿色社区。雅居乐集团旗下雅生活集团将在今年上市,接下来将推出更多的举措优化社区环境。同时,雅居乐也很看重企业自身社会责任,以“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在教育、助学、赈灾扶贫、医疗及关怀员工等多个范畴持续投入,至今各类慈善公益捐款已累计超15亿元。

雅居乐一直以来,尊重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努力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本着将心比心的态度经营,务求从细节处了解每一个客户的需求,一点一滴改善生活的每个细节,最终成就“一生乐活”的综合体验,让人们过上各式的理想生活,打造美好的人居生活。

\

雅居乐地产集团获“年度口碑传播品牌奖”和“集团销售六强(广州)”双项大奖

雅居乐品牌全面升级 以人为本成就一生乐活

据悉,2017年是雅居乐品牌全面升级的一年。2017年5月,雅居乐举行全新品牌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品牌理念和品牌标志,凸显“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及精神追求。

除了品牌升级外,雅居乐还携手全球知名国际体育赛事品牌“环法自行车赛”,将这项有114年历史的知名赛事首次引入中国。同时,雅居乐还集全产业致力,启动“雅者善筑,共建未来”乐活公益行活动,为贫困山区学校进行可持续的助教助学活动。

在亿翰智库发布的2017年典型房企品牌指数TOP100中,雅居乐综合指数排名第17。除了此次获得的“年度口碑传播品牌”奖外,雅居乐还曾凭借“一生乐活”品牌焕新案例获得第十三届中国品牌金象奖“年度最佳品牌传播案例”,以及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的“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第六名。

2017集团业绩超额完成目标 广州获销售六强

2018年1月9日,雅居乐公布2017年业绩,雅居乐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2017年的累积预售金额为人民币897.06亿元,超额完成2017年650亿元的业绩目标。其中,雅居乐地产集团广州区域的销售额超100亿元。

在2017中国地产冠军榜上,雅居乐还获得“集团销售六强(广州)”奖,同时雅居乐在广州的富春山居项目获得“匠心臻造人居楼盘”奖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