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九江市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在第9届全民营养周和第34届中国学生营养日到来之际,九江市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于5月15日在九江市柴桑区中华贤母园广场隆重举行,九江市卫健委、市科协、市营养学会及柴桑区各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当地的各医疗卫生单位代表、各行业协会代表、各街道社区代表、相关企业代表、部分学生代表等共30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

\

启动仪式上,各单位领导上台致辞发表讲话,并宣布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中国学生营养日”科普宣传活动正式启动。随后,中国声乐学会理事、国家卫健委首批营养指导员宋歆阳作为特邀嘉宾上台献唱代表作《健康梦想》《健康中国我行动》,通过歌曲向九江市全体营养健康教育工作者及医务工作者献礼致敬,并与柴桑区营养学会理事长徐济芬共同向现场群众发出活动倡议。

\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健康九江行动》《国民营养计划》的重大行动之一,活动启动仪式的召开对传播健康营养知识、提高民众身体素质、倡导平衡膳食、养成合理营养的健康生活方式具有积极的意义,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到科学饮食理念的重要性,引领健康新风尚。

\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