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用“实际”经验告诉你,为什么要选长生人寿!

你认为努力挣钱是为了什么呢?有人说,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生活;为了给家人一个生活保障;为了让心仪的女孩能嫁给自己;为了孝敬父母...毫无疑问,只有挣钱,才会有更好的物质保障、生活基础。没日没夜努力的上班挣钱,这也舍不得,那也舍不得。结果到头来一场大病一下就清空了几十年的积蓄,卖房卖车的去救命...

无病无灾的情况下,我们能够一直走在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万一出现意外,那么可能几年几十年的辛苦钱一下子就榨干了,一朝回到解放前。这也是我为什么要给家里人上保险的原因,当意外出现时有保险给你挡,帮你分担,能够解决我们很多困难。

但是市面上的保险非常多,保险公司也有很多,那我们要怎样选择公司与产品呢?就拿之前给父母上保险的经验来讲,可以从下方三个方面选择。我父母上的是长生人寿的寿鑫宝重度恶性肿瘤疾病保险(2.0版),在选择之前我也进行了很多了解,希望可以在有限的预算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保险。

第一:看产品,长生人寿产品真实

首先,看产品。挑选保险最应该看的就是产品,自己需求是什么样的?预算是多少?家里长辈身体年龄如何?在这些都了解了的前提下,去找一款适合长辈的保险产品。就拿长生人寿孝鑫宝重疾险来说,它是一款针对高龄老人恶性肿瘤的产品,46到75岁人群都可以投保,也是一款为高龄老人提供稀缺的健康保障方案。该款产品除提供“恶性肿瘤——重度”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两项基础责任外,还在原先1.0版本的基础上实现了迭代升级,并设置了“恶性肿瘤——轻度”保险金和原位癌保险金两项可选。

第二:看品牌,长生人寿发展稳健

看过产品以后,接下来我们就要看保险品牌,一个保险公司发展的情况其实会影响保险本身,对此,我也进行了了解,长生人寿于2003年9月获批成立,是中国第一家获准开业的中日合资寿险公司,有着强大的股东阵容。机构网点已覆盖上海、江苏、浙江7省市。多年来发展的特别稳健,而且口碑也是十分良好,特别是关于理赔这块,尤其符合消费用户的要求,流程简单明了,理赔速度很快。

第三:看服务,长生人寿有温度

最后要看它的整体服务,在和长生人寿代理人接触过程中,第一个感觉就是他们都十分专业,对每一款产品了解的都非常到位。其次就是尽职尽责,不会因为推销产品而盲目夸大,会给每一位客户推荐适合的保险。最后是有耐心,对大多数保险小白来说,长生人寿的代理人回答的都十分细致,有时候咨询到很晚,还是十分有耐心的讲解,让人好感倍增。

看了分享后,你们有没有一些收获?如果你还想进一步了解其他保险,也可以去官网查找。最后,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险。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