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深植核桃原产地,六个核桃·三大核桃黄金产区(新疆)示范园引业内好评

一直以来,为了保证核桃乳质量,六个核桃深耕核桃原产地,选择三大黄金产区作为核桃产地,更有严苛标准挑选出优质核桃作为原料。同时,为保障优质原料的稳定供应,养元饮品深入上游原产地,从源头盘活供应链。为了助力核桃产业发展,养元饮品在原产地现有核桃种植优势基础上,联合温宿县政府打造了“六个核桃·三大核桃黄金产区(新疆)示范园”,深受业内人士好评。

\

溯源核桃产地,六个核桃真材实料打造优质核桃乳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力的增强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加之人们对核桃营养的逐步认识,核桃类食品在国内的销量逐年增加,营养价值高的核桃乳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为了这份至臻之味,六个核桃走遍神州大地,实地勘察了全国20个省市的核桃产区,溯源寻味,进行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和数据分析后,最终选择新疆、云南和太行山这三大核桃黄金产区作为供应原产地。

六个核桃从原料上就追求品质,得之社会并回馈社会,大力践行各地的产业发展。在消费者要求产品升级愈发强烈的背景下,六个核桃树立了行业的新榜样。从源头产地布局好原料,不仅体现了六个核桃用好原料升级产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态度和决心,也是六个核桃推动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心。

\

为保证六个核桃的品质,企业对新疆、云南和太行山这三大黄金产区的原料进行“3·6·36”标准检测,涉及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六个核桃副总裁赵庆勋表示,只有通过严格筛选的核桃,才能进入车间,成为六个核桃的原材料。

养元六个核桃成立新疆示范园,获业界一致好评

在近期的核桃节期间,六个核桃·三大核桃黄金产区(新疆)示范园” 于柯柯牙镇正式揭牌,六个核桃与新疆誉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核桃青果采购协议。相关人员介绍,六个核桃每年核桃使用量超过一亿公斤,是我国规模最大的核桃深加工企业,也是全球核桃单体用量最大的加工企业,在国内核桃饮品市场的占有率已超过八成。

\

在原产地现有核桃种植优势基础上,六个核桃联合温宿县政府打造的“六个核桃·三大核桃黄金产区(新疆)示范园”,大力推动了核桃产业的发展,获得业内人士一致好评。未来,养元饮品还将会继续严把原料质量关,打造优质核桃乳,助力国民脑健康。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