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和颜美帕4城20+轻医美连锁品牌荣获2023年美团“年度影响力品牌”

近日,2023美团医美行业峰会暨美团医美北极星颁奖典礼于四川省成都市隆重举办。

和颜一美(和颜美帕)轻医美连锁诊所4城20+院凭借坚实的医疗质量与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成功斩获 美团“年度影响力品牌”!

1.jpg

2023美团医美行业峰会暨美团医美北极星颁奖典礼为了给线上求美者提供更专业的选店体验,助力更高效地匹配供需,推出了用户口碑评价与医疗专业能力评估并行的双轨评估制。

在传统的星级、评价之外,还围绕医美行业核心五大板块(即资质、医生、服务、环境、口碑),邀请医美行业专家与资深医美用户,共同制定全面展现机构诊疗水平与服务质量的多维评估体系,设立140项评估维度、431个得分点进行遴选择优。

2.jpg

全国1000多家头部机构参选,遴选标准极为严苛,和颜一美(和颜美帕)轻医美连锁品牌凭借高品质医疗水准和高质量的医美服务,在一众医美机构中脱颖而出,凭借实力被评选为“年度影响力品牌”及“年度优质品牌”明星机构。

3.PNG

作为独树一帜的轻医美连锁品牌,和颜一美(和颜美帕)轻医美连锁品牌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坚守“正规机构、正规医生、正规产品”的三正规精神,从机构到产品再到医生,始终贯彻正规正品,从源头把关,帮助求美者提升安全意识,建立理性、科学的求美观!以“正品、甄选、透明、高性价比”的品牌承诺,为广大医美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求美体验,让美更加安全、安心、放心!

4.png

和颜一美(和颜美帕)轻医美连锁品牌深耕行业七年,与美团平台密切合作,共同携手,更好地帮助求美者体验到正规医美服务。此次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不仅是对和颜的肯定,更是对和颜整体发展水平和实力的认可。未来,和颜将继续坚守医疗本质,秉承行业初心,为广大求美者医提供更安心、放心的医疗美容环境,积极推进医美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