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卡美歌葡萄酒作为ITALY ALPITEC China新闻发布会及社会酒会指定用酒

近日,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联合主办的ITALY ALPITEC China新闻发布会及社会酒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负责人德玛睿致酒会辞,现场还播放了介绍意大利风情的短片,受到广大宾客瞩目。

QQ图片20180210173305.jpg

而卡美歌葡萄酒作为酒会唯一指定用酒则大放异彩,成为了酒会的最大赢家,广受中国和意大利的各路人士追捧,意国驻华公使亦称赞有加。意大利是西欧最早酿制葡萄酒的国家,几乎全国各地都种植有葡萄树。我们现在优雅的葡萄酒文化就起源于这个拥有悠久葡萄种植历史的国家。而Vallon家族的传人始终秉承三百年前祖辈的初心,凭借精湛的酿造技术和高端品质追求,创造出了卡美歌这一葡萄酒品牌。

QQ图片20180210173316.jpg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新闻发布会及社会酒会对大会用酒的要求很高,既要保证用酒的档次与大会相符,又要体现出意大利的葡萄酒文化,而在相关人士不断的筛选与考虑之后,酒会最终选择了卡美歌葡萄酒作为ITALY ALPITEC China新闻发布会及社会酒会指定用酒。

历经了300多年的风雨沧桑的 Valloni家族在意大利早就声名远扬,再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使卡美歌品牌葡萄酒享负盛名,所以卡美歌葡萄酒作为酒会的指定用酒当之无愧。

QQ图片20180210173322.jpg

如今,卡美歌葡萄酒作为ITALY ALPITEC China新闻发布会及社会酒会已经圆满结束,作为指定用酒的卡美歌葡萄酒也广受好评,用实力证明了卡美歌传承三百年的品牌底蕴。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