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四建公司海南洋浦项目管理团队获得业主表彰

  (曲照贵)2月6日,中石化(香港)洋浦油库码头项目部召开年终座谈会,四建公司海南洋浦项目管理团队等5家单位获得业主“优秀项目管理团队”光荣称号,四建公司海南洋浦项目管理团队也是中石化企业唯一获得表彰的管理团队。参与工程管理的员工工作积极、表现突出,获得业主优秀项目经理、安全卫士、质量标兵、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
 
  2017年是中石化(香港)洋浦油库码头项目建设关键之年,项目码头工程、南防波堤工程、上部安装工程等按照项目施工计划圆满完成。安全、质量、施工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中石化(香港)洋浦油库码头项目部自开工以来连续两年取得海南省平安工地称号和海南省水运行业唯一一个质量品质工程,取得了政府部门的认可。与此同时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的领导对四建公司管理团队2017年的工作积极主动和科学管理及敬业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
 
  四建公司海南洋浦项目管理部团队表示将继续与业主团结一致,上下同心,为中石化(香港)洋浦油库码头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