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2018我乐橱柜售后服务树立行业新标杆

 从2005年至2018年,我乐橱柜整整陪伴中国家庭13年,我乐橱柜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构筑优质时尚的家居生活,取得了稳健地发展和市场的成功。不仅如此,我乐橱柜还注重服务品质的打造,以严苛的标准为中国橱柜行业树立了我乐橱柜售后服务的标杆。

\

  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知名品牌,我乐橱柜凭借欧洲设计、先进的技术、以及贴心专业的客户服务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全国近1000个城市门店同步传递我乐橱柜售后服务理念,提供超过上万件的兼具高端时尚外观与品质的整体橱柜、全屋系列产品。

  我乐橱柜售后体系:智能、全方位

\

  对每一位购买我乐产品的用户,我乐橱柜售后服务均承诺24小时上门支持、5年产品质保期等。我乐家居不断地摸索完善更全面的服务体系,组建专业的400智能售后呼叫中心,保证第一时间通过信息存储、采集,对系统客户进行资料识别及处理,构建中国家居行业一套专业、快捷、用心的服务体系。

  我乐橱柜售后特色服务:阳光服务

\

  其中,以独具行业橱柜特色的我乐橱柜售后“阳光服务”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全国门店服务小分队走进千千万万我乐用户,进行全方位、全面细致的产品检修、调试、清洁维护等回馈服务。2018年,我乐橱柜售后会继续摸索更专业的管理建设,加大在售后服务的升级,将国际时尚、高品质的家居体验带进中国的家庭,加强我乐橱柜在中国橱柜市场的竞争力。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