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蒙牛携手赢销通共筑信息化变革之路 全面赋能经销商

2018年01月19日,蒙牛集团与SaaS服务商赢销通(公司全称:北京赢销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就智网行动-经销商运营系统达成正式合作关系。蒙牛集团常温事业部渠道管理部总经理杨培力与赢销通CEO崔震代表双方签署了本次的合作备忘录。蒙牛集团信息技术部助理副总裁张决、蒙牛集团低温事业部渠道管理部总监王海军、蒙牛集团常温事业部渠道管理部销售信息总监赵晓勤、赢销通客户总经理王亮共同见证了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在本次合作中,赢销通将为蒙牛集团打造集财务业务一体化,适用于经销商多品牌经营,全流程管理的经销商运营系统,并与蒙牛集团携手推广至蒙牛分子公司及全国经销商。经销商运营系统旨在更好地帮助蒙牛集团实现由服务客户向赋能客户转变,以帮助客户提升效率、实现利润最大化,进而助力蒙牛集团达到2020“双千亿”的战略目标。

\

蒙牛集团常温事业部渠道管理部总经理杨培力表示,蒙牛集团已经制定了2020年达成千亿的宏伟目标。但随着乳品行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对信息化数据需求愈加紧迫,要实现企业的战略布局,蒙牛需要一套专业营销一体化系统,帮助企业更深入地开展业务,更高效地服务市场,以此完成企业价值的进一步革新升级。蒙牛选择牵手赢销通,希望共同打造“高效创新”的系统平台,快速打通渠道,赋能经销商,通过数据驱动,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

蒙牛集团信息技术部助理副总裁张决表示,在如今互联网 的时代背景下,数据端到端的充分挖掘、整合和利用对于蒙牛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搭建经销商运营系统的初心所在。而正是有了这个系统,我们才能全方位提高蒙牛对于市场的反应速度和决策效率。两方团队的实力有目共睹,两方团队可以紧密配合,把愿景目标迅速落实到实际,打通全渠道数据,挖掘更多市场潜力。

\

赢销通CEO崔震在签约会上说道,SaaS服务商赢销通作为唯一一家提供打通消费品行业全价值链的SaaS服务商,非常荣幸可以得到蒙牛集团及经销商的认可,最终将赢销通定为蒙牛经销商运营系统的一体化软件服务提供商。经销商运营系统是蒙牛集团和赢销通非常重要的合作项目,开启合作后,双方项目团队并肩作战,建立了非常有默契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整个项目的完美执行落地。

蒙牛集团从经销商体量到生意规模在快消品行业都是首屈一指,而实现蒙牛整个渠道的全数据链打通,赋能整个经销商,对于赢销通而言也将成为行业内的一个标杆项目。快消品行业在过去10年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市场变革,蒙牛集团一直以来都是主动面对市场的变化,主动迎接市场的变化,主动赋能市场的变化,赢销通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蒙牛万里挑一的信息化变革合作伙伴。SaaS服务商赢销通专注服务于消费品行业18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洞察和最佳服务实践,相信一定能携手蒙牛集团在未来五年首先实现自我业务的数据打通,真正完成对整个渠道的赋能,持续助力蒙牛信息化创新变革之路。

\

正如蒙牛集团CEO卢敏放在年度经销商大会上所言,蒙牛必须要重拾狼性文化,不忘初心,以必赢的信心向冠军出发。SaaS服务商赢销通亦将秉承专业的服务精神,延续蒙牛狼性文化,借助经销商管理系统,将蒙牛全数据链打通,全面赋能经销商整体生意,实现蒙牛千亿目标,共同迎接新的挑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