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天猫机器人节助力《这就是铁甲》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联合发布

近期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火热开播,由优酷、天猫出品和创客星球共同打造,以一种新奇的制作模式在当前的科技类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尤其受到潮酷达人的热捧。随着节目的热播,第二季天猫机器人节也乘势而来,将在上海外滩黄浦江隆重举行,节目嘉宾张一山、郑爽、吴尊和撒贝宁也会应邀到场。而人气品牌台湾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也将在天猫铁甲号上展示790T和911SE等旗舰爆品,让大众感受到不一样的智能清洁体验!

\

  优质大牌 品质保证

  浦桑尼克源自台湾,以台湾工研院背景为技术支撑,产品远销日本、德国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千万家庭带来了智能清洁服务体验。790T是浦桑尼克旗下旗舰级机型,搭载创新的双侦测系统,由红外感应和仿生超声波雷达共同发挥作用,实现精准的家居物体侦测效果,全方位保护家具和机器安全。双侦测由浦桑尼克独家研发,在扫地机器人行业中也极具创新意义。

\

  一机多用 技术领先

  除了创新的双侦测系统之外,旗舰款790T还采用了浦桑尼克核心技术——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以定位-构图-规划-清扫构成完整的清洁体系。其中定位部分采用的是先进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技术,室内定位误差小、精准度高,以此为基础赋予790T室内定位、规划清扫的能力,加上APP远程智控、清扫路线实时可见等优势,浦桑尼克790T在扫地机器人中的智能性和实用性都可见一斑。

\

  高性价比组合 满足多样化需求

  为了满足大众多样化的清洁需求,浦桑尼克还推出了911SE组合,组合中同时有扫地机器人和无线手持吸尘器,但售价不到3000元,可谓是行业中的性价比之王。在日常地面清洁时完全可以交给扫地机器人解决,大吸力电机加上智能化湿拖强强联合,扫地拖地一台机器就能解决,省时高效。而当需要全屋大扫除时就可用上无线手持吸尘器,其配备多种刷头吸嘴,可以清理天花板、柜子和墙角缝隙等处,还能当做车载洗车器使用,用户无需再陷入灰尘满天飞的窘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