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捷报!奇速英语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大放光彩 首签“百校万人同课”双师课堂!

 2018年4月24日-26日,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管理与发展年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2018第十四届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管理与发展年会以“联盟的力量”为主题,对2018年教培行业整体做一个解读,很多优秀的培训教育品牌也争先入驻,奇速英语也在其中!

  

\

 

 

 

  奇速英语是中国在线教育百强单位、中国培训机构十佳品牌、连续三年全国CCTV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四川省组委会、全国CCTV中小学生英语拼读大会全国组委会单位、2017“回响中国”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K12年度创新教育培训机构。本次会展,奇速英语以“国家专利课程思维导图故事记单词——7天速记小学800/初中1600/高中3500词汇”为核心推广内容,并且奇速英语创始人、著名英语教育专家、四川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培省培主讲专家、连续三年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评委团副主席、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拼读大会评审团主席、中国奇速英语国际教育研究院院长蔡章兵教授亲自坐镇,在会展中心大放光彩、骄人夺目!

  

\

 

 

 

  据悉,4月24日,来自黑龙江佳木斯向阳区的周校长,在会展中心了解到奇速英语思维导图故事记单词国家专利课程后,立即决定购买奇速英语“百校万人同课”的双师课堂,计划在自己的培训学校开设一堂奇速英语高中24个故事速记3500词汇的双师课堂,让本地区的学生也有机会学习到奇速英语优质的教育资源!并且,自己也不需要投入过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轻轻松松引进新项目,开设新型班级,为本校区增收,为学生谋福利!

  

\

 

 

 

  热烈祝贺奇速英语“百校万人同课”双师课堂首签成功!如果您也想低成本、低投入引进奇速英语双师课堂,即可咨询全国官方电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