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赋能聚变:大连软件产业20年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6月13日下午,2018中国数字产业创新(大连)峰会暨大连软件产业20年发展论坛在大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国家部委、辽宁省、大连市政府领导,中国软件产业领军企业及新兴创业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共同回顾20年产业发展及变革,并深度解读产业新趋势,共同分享、探讨大连软件产业发展的新机遇,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

\

二十年的产业聚变

作为本届软交会的主题性活动,论坛主办方邀请了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亿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孙荫环三位大连软件产业发展的功勋级人物对大连软件产业的艰辛创业历程进行了回顾,对大连软件产业的未来进行勾画和期许。

\

\

\

\

\

\

随后与会嘉宾代表共同上台启动了“IT点亮大连之光,开启城市新征程”的仪式。

\

\

共生共赢

产业创新氛围下的新发展动能

6月12日,大连市发布了《大连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2028行动纲要》,明确提出到2023年形成与东北亚科技创新、创业、创投中心相适应的创新型产业发展格局。市经信委任维达主任重点围绕推动产业发展的十二条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靳国卫副市长在讲话中表示将从人才培养、骨干企业培育和政策支持层面全力推动大连软件产业发展。

\

\

\

\

论坛特邀找钢网首席战略官兼高级副总裁郎永淳、中国智慧城市产业与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执行理事长尹洪涛、苏州方正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管祥红三位重量级嘉宾,从外部视角看大连的发展机遇,并提出发展建议。

亿达信息首席执行官郑时雨、罗克韦尔自动化大连研发中心总经理宋晓兵、软银科技副总经理刘永俊、心医国际联合创始人郭晓红分享了推动企业发展的创新因素及创新发展方向。

\

\

亿达中国园区发展20周年庆典

即将起航

今年是大连软件产业发展20周年,也是大连软件园建园20周年,更是亿达中国产业园区发展之路20周年。从大连起步到全国近20个城市30余个商务园项目;从专注服务外包到8大产业齐头并进;从园区招商到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20年来亿达中国始终秉持着“以产促城、产城融合、协调发展、共创价值”的运营理念,致力于在更多的城市复制和创新成功的商业模式,打造科技创新引领、高端产业集聚、绿色生态示范、人文交互共生的产业生态和城市生态。

忆往昔峥嵘,瞻明日璀璨,“亿达中国产业园区发展之路20周年”庆典将于9月在亿达中国起步的地方——大连盛大举行。活动将邀请政界、产业界、金融界、媒体界重量级嘉宾,共同回顾往昔,分享企业发展、区域升级的核心动能;共同展望未来,探寻新常态下,如何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产、城、人协调发展,共创价值。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