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哈尔滨新东方:送给高考之后的你!

\

每个人对六月都有一种情怀

每个人对六月都有一种思念

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

新一年的高考已经结束

它虽不再属于我们

却值得我们永远怀念、永远感恩

高考完

特别重要的就是要为选个好专业做准备了

这么多专业

究竟学哪个更好

这经常困扰很多学生和家长

其实,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每一个专业,就业形势都可谓是一片大好,值得推荐和选择。因为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办学硬件设施、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子的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因此,报名入学时,你只需依照兴趣选择即可。

走进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

面向市场,全天候实践课程

\

以市场为导向办学,在充分考察市场的基础上,结合市场需求制定课程,并且学校提供全天候实践,原材料配比更是严格按照酒店配比实习。

阶段考核,高质高量打基础

学校根据学生的学习习惯和接受能力,开展阶段教学,并在每一个阶段安排阶段考核,保证学生的学习效率。

优质培养,技能学历两手抓

学校在传授烹饪技艺的同时,还重视学生素养的提升,除了平时的素质教育课程外,学校还与高校合作,为学生提升学历提供平台。

名师济济,百家荟萃育英才

学校现拥有一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与此同时,学校积极引进教学资源,聘请知名酒店后厨为学校客座讲师,保证教学质量。

\

校园环境,升级育人环境 打造学技理想园地

学校不断强化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校园环境幽雅、花木繁茂、碧草如茵、景色宜人,是读书学技术的理想园地。

校园文化,提升在校生素养

为营造更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学校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如三教三训系列活动、拔河比赛等,提升学生的素养。

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就好业

学校与近千家知名酒店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就业办事处,为学子搭建就业直通车。打造入学即就业模式,企业来校预订人才,完全不用为工作担忧。

\

总之,为践行“汇集天下名菜,培养厨师精英”的办学宗旨,全力打造实用型人才,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自办学以来就不断完善和创新课程体系,注重师资力量建设,以不同形式引进餐饮优秀人才,不断壮大师资团队。在烹饪人才的培养上也一直顺势而变,紧随时代的变化,市场的需求,及时调整教学方式。为确保学生顺利就业,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为学子搭建就业直通车。

因此,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众多专业中,基本囊括了高端、高薪的烹饪专业方向,总有一个适合你!

推荐专业:两年制(技能+大中专学历)金领大厨专业、大厨精英专业、经典西点专业、西餐主厨专业、一年制烹饪精英专业、西点精英专业、西餐精英专业。

\

高考结束

我在

清华大学1236公里以外的

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等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