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高山鲜生:社区生鲜超市拉近社区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2018世界水果博览会已接近尾声,本届水果博览会中精彩纷呈,其中,拥有全展最大展位,并拥有六位高颜值、穿着具有蔬菜特色的模特助阵的“高山鲜生”展台最受瞩目。

\

6月27日高山鲜生董事长张丽维应邀出席“2018世界水果高峰论坛”,并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就“新农业”话题发表精彩演讲。

\

“吃”和“住”,是人们生活的刚需,据统计,生鲜约有4万亿市场,这一块大蛋糕没有谁愿意放弃,这也滋生了不少的食品安全问题。和其他的日用品不同,消费者对食品要求更严格,电商渠道尽管发展迅速,但在食品采购上,消费者还是更倾向于“家门口”的便利,“看得到的安全”,社区生鲜超市应运而生。

\

社区生鲜超市,较传统的农贸市场,经营水平更高,选品更优,有标准的作业程序,更让消费者放心选购。高山鲜生便是一家集生鲜电子商务、营养调配及物流配送为一体的新零售企业,目前正全力进军社区生鲜商超市场。公司依托韶关、江西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以及江西独一无二的气候条件和天然绿色、无污染的环境,打造完善的冷链布局和成熟的经营管理模式,立足生鲜果蔬,开展社区配送服务,打造“小而美、小而精”的生鲜业态。商品品类主要集中在蔬果、肉禽、水产、豆制品等品类上,采用基地直供,一站式运输,减少中间环节,实现从源头到消费者餐桌的一站式服务,使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体验公司产品,实现真正舌尖上的安全。

\

看上去简单的新鲜健康蔬果选购场,却透出浓重的人情味。不得不说,在电子商务兴盛的时代,人们足不出户即可选购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但对新鲜食材的追求使得他们步出家门,“相约高山鲜生买菜去”。正如高山鲜生董事长张丽维先生所说:“高山鲜生是以生鲜果蔬为基础,不仅仅是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客户群体搭建从田间到餐桌的生鲜桥梁,更重要的是通过线下商超为聚合点,通过烟火气息的日常沟通,拉近社区人与人的距离,从而营造社区文化,这是高山鲜生非常有魅力的地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