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协调发展,共创未来

当今世界,已经处于一个共生多赢的时期。全面和谐合作意识的唤醒、互联网的崛起,为人类社会的经济、科技、文化的交换供给了一个共生展示的平台。资源整合、团队合作、和衷共济、和而不同、取长补短、协调发展,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旋律。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国之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始终在思考:以怎样的格局把企业做大?商机无处不在!先机失去不能重来!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你是否需要重新思考?你是否在跟着经济的发展来调整自己的步伐?

在我国经济生活中,有一种“龟兔双赢理论”。龟兔赛了多次,互有输赢。后来,龟兔合作,兔子把乌龟驮在背上跑到河边,然后乌龟又把兔子驮在背上游过河去。这就是“双赢”,竞争对手也可以是合作伙伴。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想成就一番大事,必须靠大家的共同努力。纵观古今中外,凡是在事业上成功的人士不都是善于合作的典范吗?

国之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专注从事大健康产业,为人们的健康负责,明星品牌“恒元天健”注重质量,产品从原材料的采购、配送、技术、生产设备的选用都按国家级标配检验验收,始终坚持专业专管、一对一的问责制、秉承质量第一的原则。从产品面市以来,已经让无数人受益、全身亚健康修复、调理。此外,国之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立志造就高素质高技能的员工团队,持续创造价值,成为令人尊重的大健康美业综合运营商,诚挚地希望自由创业、在岗投资的人士能了解恒元天健加盟合作,在简单的加盟合作操作学习之后,可以成为又一家恒元天健加盟合作店。正所谓,合作,才能实现共赢,恒元天健有着上乘的合作优势:

\

1、协助选址与评估: 协助合作商对所寻店址进行实地考查,评估其开店的可行性。通过对地域、商圈、顾客进行调查、提供营业额预估、经营损益预估等资料、供合作商参考。

2、区域保护: 公司将严格控制合作区域和合作商的数量和质量,并建立完备的的价格控制体系和政策;

3、人力资源支持优势:开店前、提供人员招募、技术培训、人事制度等参考资料、协助合作商招募新进人员。开店期间、总部提供人力支持及辅导。

4、统一形象与装修:为确保品牌统一形象,店铺由公司总部专业空间设计师统一进行店铺形象设计。

5、不断的指导及培训:店铺开业前总部、为合作商、经营团队针对经营理念、店铺管理及产品相关知识开设相应的课程。开业后由总部派督导驻店、指导店铺开业、新品上市开设相应的产品培训课程。

6、产品研发: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及最新流行趋势,总部的专业研发部门进行全面市场调研,制定合理的产品规划,并以灵活的产品价格加强区域市场竞争力,保证合作商的权益;总部会不断的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完成全国市场产品的推陈出新。

对于合作我们乐见其成,与此同时,合作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之上的,各司其职才能各得其所,我们的合作应当遵循一定的条件:

1、维护公司形象的义务、合伙人、须时刻维护公司的形象、不做出有损公司形象的事、这是合伙人应担承担的基本义务。

2、宣传公司产品和服务的义务、合伙人有宣传公司产品和服务的义务、以开放、分享的精神、让更多的人受益。

3、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的义务、合伙人、具有整合各方资源、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的义务、共创共赢。

4、认同企业理念的人国之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体系内任职的员工。

5、个人信用记录良好且无任何犯罪记录者。

6、熟悉美容、美体、美发、养生馆、理疗馆、中医馆、化妆品、身边有较多优质资源和市场拓展渠道。

\

为了“双赢”才有合作,有了合作才有双赢。合作与双赢,相依相存,互为表里。“以合作求双赢”不仅仅是人类社会前进的时代主题,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一大法宝!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