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抖音网红促医美大热 正规变美途径何处寻?

随着大众审美观念迭代、女性独立意识增强,及抖音网红风的盛行,以光子嫩肤、仪器按摩为主的医疗美容也迅速走进大众视野,很多女生拿着视频去医院要求做微整形,国内医美市场大热。那么,究竟这一新兴项目为何受到现代女性青睐?是否存在潜在风险?记者走访了部分医疗美容医院,进行了深入调查。

\

形象改造,医美成时尚潮流

昕颜医疗美容张医生告诉记者,气质、颜值对于生活、工作包括婚恋都会有很大影响,再加上现代人尤其是时尚女性对于形象要求越来越高,对于独立掌控个人生活,包括形象的需求强烈,因此医美已经成为一股流行趋势,被更多追求精致自我和品质生活一族所接受,在白领、学生、演艺相关群体中尤为普遍。她们多倾向于选择玻尿酸注射、瘦脸针、水光针等微整注射及皮肤修护等相关项目,对医生资质及审美、恢复期长短等有较高要求。

张医师告诉记者,医疗美容细分项目很多,每个人应根据各自特质,以突出优势、改善不足为原则,进行整体审美设计,切忌盲目跟风。这一点经验丰富的医美医师会结合消费者情况给出专业建议,帮助她们为自身形象加分。

\

黑医遍地,医美市场乱象难安

与此同时,医美也面临着不可忽视的潜在风险。由于涉及安全因素,医美牌照审核严格,当前国内正规执业医师资源不足,药品器材昂贵且专业性较高。而被庞大市场需求催热的医美市场则涌出了一大波没有资质、技术可疑的小作坊。很多仅通过几天不正规培训的从业人员大张旗鼓开门营业,甚至操刀进行小型医疗美容手术,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很多女性朋友便因为轻信无良黑医而遭到毁容等伤害,给身体和心理带来双重损害,且深陷医疗纠纷而难以维权。

因此,张医师提示广大女性消费者,在进行微整形时,最好认准正规平台、选择有正规执业资格的医美从业人员及适合自己的医美项目,以免为自己带来安全风险和健康隐患。

\

平台保障,提供放心变美体验

张医师告诉记者,在自己的客户中,很多女性朋友频繁提到河狸家这个平台,作为一家多元化多场景的全美业服务机构,它发力医美这一细分市场,网罗了国内一流的医美执业医师,在专业能力、效果保障及服务保障方面已经实现了平台化、规模化和专业化,受到很多消费者信赖和欢迎。

作为一家拥有强大美业服务团队、服务架构和经验的线上线下平台,河狸家旗下的所有入驻医院均经过严格资质审核,包括医院的规模、环境、服务质量。每家医院入驻前都必须提交医生的学位证明、医师执业证书、医师资格证书、医院的行医许可证、营业执照等。其注册医美医师技术水平由国家进行资质管控,均获得权威认证,解决了当前消费者最担心的安全和效果问题。所有上传到平台的项目所使用的仪器、药品品牌和功效均明文标注,避免虚假宣传、隐形消费,确保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

依托平台优势,河狸家还打造了一整套“售前售后服务体系”,专人客服可以帮助用户优先预约,帮助消费者筛选产品、提供合理建议,后期跟踪顾客体验反馈,为顾客提供高质量、人性化“变美”体验。

\

有数据表明,2017年中国医美增速超40%,总量超1000万例,医疗美容市场规模已达1760亿元,预计到2019年,中国医美市场将突破万亿元。医美作为拥有庞大消费市场和发展潜力的朝阳行业,未来将会影响到亿万女性生活状态,因此,加强行业监管,规范平台资质,扶植更多河狸家这样的良心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服务,集行业之力,共同推动美丽事业蓬勃发展是当前医美行业的重中之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