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家用饮水机品牌推荐:美的茶语茶吧机懂茶也懂你

随着生活质量的越来越高,带来的压力同样也越来越大,脱发、失眠、虚胖等等不健康问题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标志,消费市场上的养生保健品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不信你留意一下身边的年轻人,哪个不是一边泡脚一边玩手游,还有贴着十个八个暖宝宝在逛街,就连去蹦迪也要带上泡有养生茶的保温杯。没办法,迪还是想蹦,命也是要保,头发更不能掉呀!既然喝茶能养生养胃,大不了在保温杯上多加十几二十颗红枣和枸杞就好了。确实,茶泡好了能养生养胃,但是没有掌握好泡茶技术,坏了好茶是一点益处都没有。很多年轻人表示,迪我会蹦,但是茶吧,煮滚就行了。其实一点都不行!要知道每一种茶叶都有它自己的脾气,嫌麻烦?不要紧,美的这款茶语茶吧机完全可以帮到你!

 

懂茶也懂你,掌握茶温的贴心助理

红茶绿茶,相差一字,功能大相径庭。例如在中医方面,绿茶属苦寒,适合夏天喝,用于消暑;红茶偏温,较适合冬天饮用,有养胃功效。同样的,泡茶的沸点也会不同,水温太高,绿茶的茶多酚会被破坏,水温太低,红茶的茶多酚明显减少。所以说,你有脾气,茶叶也有性格,红茶绿茶要专温定制,才能释放出茶叶原本的醇香。美的茶语茶吧机的专温设计,专置红茶绿茶水温,保证茶叶原生益处。沸腾的红茶专温,酿造红茶清甜醇厚;80℃的绿茶专温,调和绿茶入口不涩。内置精密温控器,加上温度感应探针的配合,双重保障让温度更准确。美的茶语茶吧机,简直是养生入门级年轻人的首选,更是爱茶懂茶之人的专属

 

煮茶之道不能轻视,保持茶温也相当重要。煮沸后的好茶若凉了也是坏茶。美的茶语茶吧机一体镜面操作台,只需将烧开的水倒入高硼硅养生壶中,PTC持续保温,让水温保持在45-55℃之间,让好茶不会凉,随时能喝上一口滋润。不仅如此,年轻父母不懂掌握冲奶的水温?也是,年轻没经验,而正好,美的这款茶语茶吧机55℃保持的水温也合适宝宝奶粉的冲制调和。不仅是年轻父母的贴心助理,也是爷爷奶奶的省心帮手。

严控安全,令人心安的自动管家

要真正做到贴心省心,肯定要考虑到安全问题,毕竟都考虑到养生保命,怎么能不注意安全卫生。首先烧水是重点,我们常喝的饮水机的热水是经过反复烧开的,从而形成了千滚水,长期饮用对人体不益。而美的茶语茶吧机的5芯连接器经过万次的寿命测试,准确实现每一次的真正沸腾,确保每一杯水的新鲜。再者是安全防干烧的智能,远离电路烧坏危险。一旦壶内无水,美的茶语茶吧机便会自动断电;同时,当壶内无水时,只要双击取水,无需看管,自动识别满壶即停。最让人放心的是童锁设计,5分钟内无人操作就会自动上锁,防止小朋友误操作发生意外,再加上一个安全边的操作台设计,防止水壶下滑,这样的安全保障考虑层层周到,令人心安。

 

此外,美的茶语茶吧机的人性化设计更是直戳人心动之处,让人无法不爱上。储物格的高度恰当刚好,茶包收藏,纸杯整理,需要拿出来的时候无需弯腰,打开即可顺手一拿。轻松整理小小空间,方便取出所需物品,也可拆卸易清洁。喝茶容易,换水费力,但美的茶语茶吧机换水一点也不费力。下置水桶的设计,老人小孩轻易换取,不怕无水煮茶,不怕伤到筋骨。换水时为了避免水管掉落地上沾染细菌灰尘,也为了防止水管长时间使用导致的变质污染,美的茶语茶吧机的水管在更换时是可拆卸的,实至名归的贴心又省心。

 

实力杠杠的美的茶语茶吧机,颜值也不容小看。小巧玲珑搭配魔卡金配色,带来更高层次的视觉体验。以及全面屏钢化玻璃面板的点缀,放置家中任何一角,都是一件让人止步欣赏的艺术品。把这款泡茶神器放置家中,还去蹦什么迪,直接就带朋友到家里欣赏艺术聊人生了~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